4/17~阿公阿嬤幫巧比席開十桌辦雙滿月酒
通通只請家裡的人~
Q比家族大
整場裡~只有一桌是我家的人 哈

因為上次偷帶巧比出門的經驗
我大概知道巧比已經會認生
所以這次要宴客媽媽我還真有點緊張
不過我想~有Q比媽在 應該狀況會好很多吧!!

早上起床
趕緊幫巧比整理儀容
穿上小褲襪!!真的好可愛喔!!


想來想去 不知道要穿哪件衣服
拔拔喜歡的緞面小洋裝看起來還是太大


這個韓國澎裙更是大到好好笑 哈


小毛衣看起來很不錯
大小剛剛好!!


........................................................................................................................

接下來~就沒照片啦!!
哈哈
因為巧比這傢伙
果然又大哭了啦!!!!

到飯店時~巧比還在睡
阿嬤想趁她睡時餵她喝奶
等等客人來時
吃飽飽就會精神好!

不料...
正當阿嬤在餵奶時
大姨婆來啦!!
姨婆很大聲的叫了妹妹一下
妹妹張開眼對著大姨婆笑

然後....果不其然
又大哭了...............

已經看過一次的我 這次冷靜多了
不過阿嬤嚇死了
沒看過阿嬤這麼慌張
一股腦抱起妹妹往飯店門外走
然後要我去拿車鑰匙
坐到車裡後妹妹還是很大聲在大哭
阿嬤居然說...不然 回家好了
......................
回家?!都還沒開桌ㄟ!!

看阿嬤這麼緊張
我才說~不然我抱讓她喝ㄋㄟㄋㄟ
喝了ㄋㄟㄋㄟ後巧比才冷靜下來
阿嬤也比較放心
但還是說~不然我跟她輪流在車上抱妹妹好了!!

..........
因為巧比一直哭哭停停
Q比先過來換阿嬤去招呼
我們就抱著巧比在附近走走散步
這傢伙居然只給她爸抱!!
連看到我都扁嘴!!
該不會真的比較喜歡她老爸?!
我跟Q比說"小動物跟小孩真的都很喜歡你ㄟ"(因為家裡的狗跟小孩真的都比較愛他)
沒想到Q比居然給我來一句"還是我上輩子是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
Q比說"因為小動物啊~像兔子啊 松鼠的 不是都會圍繞在白雪公主旁邊?"
我心想..........虧你想得出來!!算你狠!!

後來巧比哭累睡著了
我們才抱她進去
Q比抱著她邊吃飯
醒來後狀況好多了~
看到阿公就笑得很高興

只是最後大家要離席時
很多人要抱她
於是...又大哭了....

經過這次
我更加肯定...
郭巧比會認人了啦!!!!
阿母我沒好日子過了....

回到家後就跟阿嬤笑得很高興
也趁機幫四個月的巧比跟阿嬤拍張照


最後還是穿這件洋裝
因為是我家小興外公挑的啦!
大小比較剛剛好
穿了褲襪看起來好像要上學的小朋友喔!!


家裡大家都好疼巧比呢!!
居然大費周章的幫她辦雙滿月酒
結果...哈
巧比嚇了阿嬤一大跳
我想~離出門的日子更加遙遙無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