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淡水真的好好!!
每次天氣好時我就會這樣想
雖然冷的時候我們常常是最低溫.....

從大學念書到現在也10年了
真沒想到結婚工作居然都會是在這裡
也算是很有緣分吧!

巧比也很幸運
出生在這裡~
天氣好時就可以帶她到淡水老街走走逛逛
遠離一下高樓大廈

今天要去淡水區公所拿立案文件
剛好Q比要到愛育機構上課
就說載我跟阿芳一起背巧比去走走!

出門時是正中午~天氣好的勒
不過巧比這傢伙
立起來眼睛就很下垂 哈
一副沒精神沒睡飽的樣子...
頭髮...以經長到沒夾髮夾會刺進眼睛了!!!


到了淡水我背巧比
因為等等吃過午餐Q比就要上課了~
第一次背小孩
感覺還真奇妙
話說...我家阿芳看起來好像沒有老到像我媽
這樣的組合好像是我家巧比的保母喔 哈哈(其實我是想講傭人 哈哈哈)


小傢伙剛在車上喝過奶
現在淡水涼涼的風吹來
一副昏昏欲睡.....


果然~一下下就睡著了 哈


睡到媽媽我領完資料傳真好
也跟老爸阿嬤吃完午餐了
還在繼續睡....

她爸一直覺得巧比這樣睡會沒有呼吸到空氣
一直伸手弄她~
煩死了!!


事情辦好後
沿著舒服的淡水河邊
一路走到捷運站
巧比在進站前醒了!!

左顧右看後
又開始扁嘴了....
這傢伙真的太會認地方了吧!!

阿芳趕緊叫叫她
我也拍拍她
她才看看我們笑了出來

確定她不會大哭後
才帶她進捷運
不然她在捷運上大哭我可沒辦法掏奶出來騙她喝...哈
更別提阿芳了...她一點辦法也沒有


還是很愛睏
第一次坐捷運ㄟ!!
小鬼~你打起精神來啊!!


清醒了以後
好奇的看東看西
一直看坐在旁邊的叔叔
然後扁嘴...
看看我後又笑...真是矛盾的寶寶


最近莫名很愛她老爸
所以晚上都是由拔拔抱著她


小狗們也愛拔拔
所以會一直想靠近
巧比看到狗狗們的臉離她很近
就會開心大笑
應該以為他們在跟她玩吧...
殊不知
郭小芒這愛吃醋的傢伙很可能對她不利啊!!!!

....題外話
這噁心的摟空粉紅小褲褲可不是媽媽買的
是對面大姐的3號零碼
太小了賣不出去送巧比在家當睡褲穿的啦!!
哈~是不是太SEX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