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比是4/14滿四個月~
不過阿嬤算農曆~所以是4/11
因為4/11是星期一
所以跟阿姨們約了提早一天~4/10要聚餐幫巧比收涎

在約地點時~
我想說巧比這麼乖 偷偷帶出去應該也還好
所以就約了京站旁得潮品集

一早趕緊起來幫她洗洗澡
這傢伙一直吃手...


除了邊吃手...還想邊翻身
真是個貪心的小孩....


今天要幫她穿跟對面惠惠姐買的可愛小天使翅膀衣服


穿了這麼有氣質的衣服還是在吃手.....


而且整個很忘我....


本來想給她搭吊帶褲
nene姨一直鬼叫說不夠女生....(還是在吃手...)


換上gap花邊褲
看起來像女生了吧!!(....還在吃)


看來巧比比較喜歡這套
開始心花怒放了!!哈哈


再配上媽咪新買的小髮夾
哇~~就是個女孩兒了啊!!


先跟拔比媽咪去吃早餐~
練習出門去!!


到了約定時間
我家的瑪麗孟...(哈 是她乾媽啦!)
坐了小黃來接我們
幫我背包包又提著巧比的嬰兒車
儼然是我家的外傭....

瑪莉孟拍照技術不怎麼好..
都用哀奉了還能晃
妹妹的眼睛嘴巴看起來黑黑的...


到了餐廳~巧比睡著了
怕冷氣太強
我幫巧比戴上他的米妮帽
睡著好可愛唷!!小叡姨拍的喔!!


在我抱著巧比時
大家在一旁拍照~


新成員!!!
nenenenenene的新男友
終於是個有趣的人了!!哈


很快巧比就被阿姨們吵醒了
玉玲幫我顧妹妹
讓我吃東西~
巧比很專心在玩她的蘇菲~


晚到的小周
大家也差不多吃飽了


這是我挑選出來準備給阿姨收涎的餅乾
果然~
也不達眼光高的小周標準
除了我訂製的衣服外
她通通不喜歡~~


到了下一站-咖啡廳
大家手忙腳亂準備收涎


小叡姨姨負責跟巧比玩


林小君閒到拿出她的童軍繩作業來...畢竟晚點就要回部隊了!!


出來這麼久~
當然要屁屁一下的啊~!!


換完屁屁~
繼續躺在椅子上
看起來一切正常~
也滿高興的!!


也會偶而笑一下
想也想不到等等會大哭....


串好囉!!
很可愛吧!!


一放到巧比身上
................
她""立刻""放聲大哭!!!!!


真的是大哭
從沒聽過她這麼大聲哭
趕緊抱起來惜惜


小叡姨拿哀奉從另一個角度拍
真的哭得很厲害
眼淚一大顆一大顆的掉...


餅乾拿起來後
情緒和緩很多
阿姨趕緊拿蘇菲給她


哈~蘇菲很有用吧!!


不過當餅乾又放到身上
....再度的大哭


這次怎麼哄也哄不停
讓我很手忙腳亂
因為從沒有看過巧比這樣
真的有嚇到我了
趕緊抱著她搭小黃回家~
怕她是不是哪裡不舒服!!


結果這傢伙~
一上小黃 唉了一下就又開始對我笑了......
真的好奇怪
是睡不飽嗎??

這天回家後
睡覺開始會突然哭著醒來~
以前從沒這樣過
讓我很擔心是不是嚇到了
看她哭成這樣~真的好可憐喔!!

經過這次的經驗
我想~好一段時間我都不想自己再帶她出門了!!哈
結果~根本沒收到涎....
還好阿姨們也很配合
所以...下次聚會又要約我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