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懷孕時看其他媽媽的部落格
就決定巧比收涎時一定要用這家的餅乾
因為真的好可愛!!!

仔細想想後
這糖霜餅乾應該也不難~
且自己畫可以選擇性更多
所以就跟我家阿芳一起去學做餅乾!!(很有心吧!!哈哈)

不過為了怕巧比滿四個月時我沒空做
我還是未雨綢繆的先上網訂購

從網路上看到
這家餅乾很搶手
至少要在寶寶收涎兩個月前訂
不過我大概是一個月前訂的吧~也是OK!有訂到說...

本來想要挑選自己喜歡的圖案就好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很俗氣的卡通圖
沒想到賣家回覆說
現在開始不可以挑款式
所以只好隨賣家的挑選囉!!

我定36片~
款式滿多的
不過...像那個什麼熊熊.兔子.鴨子.瓢蟲得我通通都不喜歡....
尤其是兔子...看到時有點小小失望
因為學設計的職業病~就是不喜歡ㄇㄟ 哈哈

這是我另外訂製的巧比衣服~
還滿可愛的!!
不過訂製款還真是貴鬆鬆....
因為價錢有點恐怖...就不打出來嚇我家Q比了

巧比好怪~
不怎麼喜歡收涎
早在她滿四個月前一天我已經偷帶她出門過
想讓阿姨們先幫她收涎
沒想到最後以大哭收場.....

今天要在家收涎
一下樓就臭臉....平常看到哥哥們都笑咪咪的說~

阿嬤抱著時有稍稍和緩一點

我們家人很多 哈
所以餅乾也很多!!
串起來的樣子滿可愛的
畢竟五顏六色很繽紛ㄇㄟ!!
首先當然是阿祖啦!
阿祖挑中二哥看上的老虎
二哥整個在一旁很慌張 哈哈

再來是阿公~~
阿公自己的五個小孩跟女兒的四個孫通通沒抱過
只有我家巧比得到阿公的青睞
我想~老人家還是很重視內外孫吧!! 哈

最愛巧比卻又很粗暴的三哥
每次說輕輕摸卻都很用力
真是個激動的小孩~~

因為巧比已經眉頭皺起來了
三姑趕緊推走哥哥們跑來合照 哈

大哥今天因為巧比收涎~
得以提早從安親班被接回來 哈哈
話說~現在小孩還真是辛苦啊!
搞得比老爸下班還晚....

很冷靜的小哥
默默走過來
默默拿起我最不喜歡的兔子
默默給妹妹沾一下口水
然後又默默走到一旁吃下去....
真得是個奇妙的孩子!!

你看看你看看~
因為巧比在歡大家都很緊張
阿嬤更因為要哄她~不停的搖動她
造成沒一張照片是清楚的...
但我們家小哥還是不慌不忙 面無表情...

小姑姑為了巧比收涎要照相還回去換隱形眼鏡...
但巧比很不給面子的開始要哭了

小姑丈來的時候~
眉頭已經皺到不行

老爸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巧比開始哭了!!!!!!!!!!
好在換媽媽我時~
巧比很給面子的又停了一下...
不過臉轉旁邊是怎樣??!!



滿嘴都是餅乾~
難怪她要不爽了!!


.....
結束慌忙的收涎後
接下來要看我的糖霜餅乾 哈哈

最後沒有自己做的原因~
當然是因為沒空啦!!
還好我有先訂

不過因為畫室母親節活動會用到
所以我在巧比收涎後
才開始嘗試自己做糖霜餅乾

打完糖霜後~我分成很多顏色
裝成一小包一小包的
看起來頗有架勢吧!哈哈


不過剛開始~
不太了解糖霜的特性
加上買錯擠花袋...
所以擠得不好看
人臉以外的餅乾
都可以稱做是失敗作品....


後來~
比較順手時~
很多顏色的糖霜沒了!!
所以只能有這一點點顏色 哈哈

餅乾的基底我是先用圓形來做
因為第一次做
所以不想太複雜
先試試看怎麼畫就好
下次再來好好刻出每個餅乾的形狀!!


糖霜餅乾真好玩~
母親節時~畫室小朋友一定可以玩得很開心!!

我已經想好了!
巧比週歲的時候
就自己做糖霜餅乾做阿姨們伴手禮吧!!
因為真的還滿好吃的ㄟ~
畢竟我可是有認真去學做餅乾啊!!哈哈
只是糖霜部份是我看網路學的
所以摸索了久了一些..

至於我訂的那家收涎餅乾
網路上滿有名的~
雖然價錢貴了些
不過也很好吃喔!!
而且要畫糖霜的確是滿麻煩的啦!
所以我能接受這個價位
只是...有些圖案真的不喜歡
所以之後還是自己動手做吧!!

以後巧比大些
也可以跟她一起玩麵團~
啊~~~講著講著~
就要開始想說...到底要不要去上班啊??還是在家陪巧比一起長大勒??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