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個月不見
這次巧比終於不認生
跟乾媽開心合照!!

人人都好喔!!
也很喜歡老王ㄟ~
最近比較常帶巧比外出走走
所以今天看到誰都笑得很高興
也可以放心的大啖雞腿
看來~下次可以挑戰出門啦!!
不然每次約家裡媽媽我都是一副邋遢樣....


阿姨們吃午餐時
巧比交給拔拔負責
Q比不知是不是抱小狗習慣
老是把巧比隨便塞
但巧比也都可以自己找到一個舒服的位置!!


看!.......
立刻找好了洞躺進去
又開始吃雞腿啦!!


躺在諠媽送給妹的玩具裡
大家拿起哀奉拼命拍!!
看到哀奉可以拍照又可以錄影
害我也有股衝動要去買一隻......(這些功能...相機不是都有嘛!!??)


好多人在摸巧比喔~
一直偷偷的捏她掐她


巧比自顧自的在玩她的玩具
阿姨們還是一直摸一直摸.....


這樣圍觀的場景...
也太像在看動物了吧 哈

即使趴著也逃離不開魔掌
大家一直搓巧比的頭...


 ㄟㄟㄟ!
也太多手了吧!!


還想玩就被抓起來~
很不情願要跟叡叡姨拍照


........彭大美女跟你拍照ㄟ
居然還敢動來動去!!
呼~
今天對巧比來說
一定是很辛苦的一天
每次一睡著...不到十分鐘就被吵醒!!
沒辦法~大家都很喜歡你啊!!
你是現在唯一的寶寶ㄟ!!


今天的聚會基本上就是放空大會
事後回想一點也不記得講了些什麼
反正姊妹就是這樣
大家一起發呆
即使各講各的也算是悠哉的舒解壓力吧!

今天的小小插曲
郭巧比第二次睡著時
媽媽我把她抱進房間
郭爸爸當時已經睡在床上

郭爸爸很好心的比著他隔壁的位置示意我把他女兒放在他旁邊睡
我想~
床這麼大 應該不會壓到
所以就順從他的建議

五分鐘不到
郭巧比大哭!!
我趕緊進去看
發現她老爸離她很近!!(但還在睡覺.....)
我問睡夢中的Q比是不是壓到他女兒
Q比一直搖頭

抱起來以後
巧比還是一直哭
這樣的情形沒發生過
巧比很少沒理由就哭
我很緊張的檢查她的手腳
因為我覺得一定是被臭Q比壓到!!!

就這樣成了一場羅生門........
直到晚上.......

Q比"你知道下午你女兒幹嘛哭嗎?"
我"因為你壓到她!!"
Q比"因為我手本來放頭上,睡熟後放下來時,手肘撞到巧比的頭,看她大哭,我趕快拍拍她,但看到你進來,我就裝睡"
我"......................................."

為人父者
實在不應該這樣隱藏自己的過錯
萬一郭巧比頭真的怎麼了
會因為爸爸的謊話而延誤治療(當然這次是沒這麼嚴重啦!!)
真是太不應該了!!
以上.....與各位粗心爸爸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