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比最近很想要翻身~
每天早上我都被她呀呀呀的聲音吵醒
因為這傢伙翻身時很像老人..感覺筋骨很不順 哈

發現我在拍她時
即使翻到一半也會轉過頭來給我拍...


每天早上都在床上滾滾滾
睡像跟她老爸一樣差


翻到一半時會停下來休息
表情多的勒...


也會吃吃雞腿
補充精力再繼續翻




翻翻翻~
耶~
終於成功囉!!


然後開心的看著我
彷彿在說...媽~你看!!
還不忘留下勝利的口水.....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
她只成功過這一次 哈哈
接下來就都只翻到一半就倒回去了


最近表情很豐富
不過都是醜的....

但是看到巧比每天都學會多一些些
感覺大的好快喔...


其實在當初還沒懷孕前
就跟Q比討論過
以後有了小孩我一定要自己帶
看過這麼多小朋友
便可以深深發現家庭教育真的很重要!!

即使說我不一定能自己教得最好
但至少可以參與巧比成長的每個階段
看到她每個小細節的變化

不過最近~
真的好猶豫要不要去上班喔!!!!!!
難得有這樣的機會
加上自己是股東
能夠參與公司的營運也會比較了解狀況跟走向

可是如果我去上班
巧比就得給阿芳帶
是說...阿芳連自己的小孩(也就是我們)都沒有自己帶了
巧比給她真的OK嗎??!!

巧比~~你應該比較想跟媽咪在家吧?!外婆好恐怖對不對??!!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