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沒什麼長高長胖的阿比
最近總算有小小進展
也終於可以再買批新的居家服啦!

這次直接從gmarket上買了30件
絕大部份是在家穿的上衣跟褲子
因為兩年前買的最小號終於有點合身囉!

阿比的身材矮小

歐美童裝通常不合身
像常買的burberry她連9m的尺寸都能穿....
但長袖款的又因為袖長不夠而要穿18m
總之~尺寸真的不好抓

反觀韓國的童裝很適合嬌小的巧比
穿起來總是能合身
小朋友穿緊緊的很可愛耶!!
在家這樣穿就很舒服啦!


另外也買了些澎裙
因為阿比自從上了美育後
都要求要穿跳舞可以飛的裙子

我之前很少幫她買澎裙
只有剛出生買的mud pie兩件
一件birthday tutu在周歲抓周時有穿 


另外一件是去年NENE姨結婚時穿的


除此之外
就是一件買來只有拔拔的頭穿過的chic baby rose
本來是打算買來NENE姨婚宴穿的
但終究澎裙不是媽媽的菜
太澎導致於我跟Q比不敢帶她出門(不敢穿在女兒身上帶出門 卻敢戴在頭上拍照?!
最後還是選擇mud pie的小澎去參加婚禮


平常上課我們也不好意思讓阿比穿上述的澎裙去
只好趕緊幫她買些有小裙擺的legging充充數


這次這一批衣服寄來
阿比第一眼看上的就是她最近很愛的貓咪裝
一穿上就開始跳貓咪舞
帶她出門真的好多路人都在看她
媽媽真的挺不好意思的....


我對韓國童裝沒啥研究
就是挑喜歡的款式而已
後來畫室家長介紹“Peach&Cream”和“Amber“兩個牌子
我就發揮我買東西時的語文能力自己上gmarket買到啦!!

其實本來不想麻煩 直接上雅虎買的 
但居然找不到有現貨的賣家
所以只好靠自己看蝌蚪文啦!

這是我跟Q比能接受的澎度
款式簡單 顏色又特別
所以二話不說三色全包


目前三色都穿過了
真的很可愛
不過奇怪的是 明明一樣尺寸
粉藍兩色穿起來都像這樣合身

但唯獨綠色洗過後會鬆鬆的
不知是不是布料不同
但不合身就沒那麼可愛啦~真的百思不得其解ㄟ


另外還在同個牌子中挑了其他衣服
袖口會飛的上衣跟小澎裙都是阿比的菜
拔拔完全是挑來取悅他寶貝女兒的 



這個貓咪吊帶褲也是
小鬼大了穿衣服意見好多
所以還是挑她愛的比較會穿
兩色我們選了好久
後來挑了灰的


除了家長推薦的牌子外
我也自己找了些喜歡的款式
像這種簡單的小洋裝我也喜歡
阿比也還可以接受
黃色也好亮眼


拔拔喜歡小女生穿帥氣
妙的是阿比也喜歡骷髏頭ㄟ
之前買的一件骷髏頭外套她常常說要穿
所以就又買了這套


另外還有花花飛鼠褲
配上合身素色上衣就好可愛


也買了星星丹寧跟花花吊帶
雖然不覺得阿比會喜歡
反正到時設法騙她穿就是了
總不能每天裙子飄飄飄過活吧.....


接著是內搭褲
阿比一歲時也買過幾十件
現在終於太短了
就挑了些可以外出又可以在家穿的款式
韓國童裝質感很不錯
摸起來真的好舒服
洗了兩年也不太會縮水


另外就是薄長袖上衣
素色上衣好好搭
可以外出也可以居家
所以一口氣又買了好多

上面這款背後還有個跳色的小緞帶可以綁蝴蝶結
剛好搭阿比的澎澎褲裙
每個色我都選了一件
因為質料太舒服
收到後我還一直慫恿Q比讓我連7號的各色都買回來屯


最近還買了據說很舒服的美國TOMS鞋
其實阿比的腳長很慢
目前還是在穿EUR22號
很多鞋都還可以穿
TOMS吸引我的是可以全家穿一樣!!


當了媽後就很愛這招
母女裝不夠
這次連拔拔的鞋都有
二話不說就挑好了一家三口的
選了基本的丹寧款當便鞋穿
看到跟拔拔麻麻一樣的鞋
連阿比都好開心


我跟阿比的一模一樣
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拔拔的有點點不同
但一樣很好穿


買了那麼多~
當然也有樂比的啦!!
這個disney衣服我從好久前就想買
但一直覺得不用急 
快生再下手就好
收到後果真如我想的可愛
樂比穿起來一定很逗趣 哈哈


小孩衣真的太可愛了!
每每看了就忍不住下手
不過韓國童裝真的很便宜
質料好 款式也多元
所以覺得很值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