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星期一樂比產檢時候
一週一次後感覺時間緊迫
隨時都要生了!!

37+2D的樂比已經3公斤了
頭9.3cm
醫生說9.6-9.7都還ok
一樣要多走路
走到肚子痛或硬更好
要繼續走.....

這幾天我覺得胎位下降很多
下腹會痠痛
胎動感覺更加頻繁
一直讓我覺得樂比就快來囉!

超音波照已經看不出什麼東西了
寶寶大到塞滿畫面
傻爸Q比還問醫生“樂比高嗎?”
醫生說“早就屈在一起看不到了”哈哈


 
 
上上個禮拜
一整整整個星期阿比都在家
一要帶她去阿芳家
在車上就開始大哭
阿芳打電話來她也不接
整天就是跟著我跟拔拔到處去


跟我在家這一周
情緒都不太好
不像之前的阿比總是笑咪咪的
午睡和晚上時間
也都不好好睡 很歡
睡著還會哭著起來

還是一樣很喜歡抱著我的肚子
或者是親親弟弟 說一下“樂比快出來了”

但是也常有讓我嚇一跳的話
像是“拔拔陪我 媽媽你去上班 因為你跟我在家會很累”.....這種很妙的話

讓我覺得小比應該意識到弟弟要出生會有些什麼改變
所以有點害怕吧

小朋友不會表達
可是心思很縝密
可以感覺到有什麼不同
所以我跟拔拔說
盡量順著她 不要對她太嚴格(因為有時太歡真的會想揍人....)


就這樣一個禮拜過去
每天晚上幾乎都會哭著醒來幾次
媽媽我根本沒什麼睡
抵抗力一差 居然就感冒了@@
有天睡醒鼻水流不停
讓我很擔心到時要生了還要邊流鼻涕

後來想了個辦法
星期二上完信誼後
我跟阿比一起回阿芳家住
想說陪她住一下 她可能會比較願意在阿芳家

一開始進門時
小比還一副很害羞的樣子
因為上個禮拜阿嬤每天都打電話來要找她(其實是想罵她XD)
可是她都不接 所以有點不好意思的樣子
本來心情也不太好
一直很擔心我會跑走
後來拿出這期的新巧虎播給她看才又開始搞怪


接著又帶她去買了最愛的巧克力haagan dazs
頑皮的樣子立刻就跑出來
邊吃邊開心地說“幫我拍照給拔拔看”
因為平時都是跟拔拔一起吃
所以要我拍給拔拔看說她自己偷偷吃
真的很愛欺負她老爸ㄟ


然後又撒嬌了起來
抱著阿芳親又親
還會幫阿嬤捶背
真的是很賊的小鬼


要阿嬤幫我們拍照
不過拍一拍後居然說“我自己拍好了 我比較可愛 媽媽不可愛” 

不管怎樣~~總算恢復正常的阿比了


在阿芳家住了幾天
一切又恢復之前的模式

星期六接回來家裡睡較
然後星期天早上我照顧她時就又沒什麼不同了

自己開心的拿筆畫畫
說他是阿比公主(因為髮夾是皇冠)
正在寫作業 要我別吵她


沒一會作業寫完了
居然自己畫了隻兔子
還挺可愛的 哈哈
耳朵眼睛鼻子嘴巴
該有都有!!看得很清楚了吧~


最近超愛兔子
今天穿的是兔子上衣還有新涼鞋


外出買早餐時戴著乾爹新買的青蛙帽
不過最近都不肯好好拍照
每次都要扮鬼臉或是用怪表情


買完早餐在小哥家門口遇到哥哥
就順便把小哥接回來陪阿比
兩個小傢伙差了近三歲
但一起玩好乖

不僅不會吵架還玩得很開心

中午邊看巧虎邊吃我熱的粥還有西瓜
一下就吃光光!


午睡時說要在地上睡
小哥超好笑
本來兩個小鬼在裝睡
結果小哥在地墊上滾著滾著瞬間就真的睡著了
後來小比才跑上來床上睡
又是小盧了一番 不過比起上上禮拜已經好多了


下午拔拔回來又帶著大家去新家游泳
小鬼全員到齊
連蘇靖軒也下水了!


星期一早上的美育課程暫停了
我們悠哉地帶著小比吃早餐
這是另一頂乾爹買的小熊帽
不過 巧比表情真的很醜ㄟ


下午跟陪阿嬤姑姑逛百貨公司買衣鞋順便吃飯
充實的週末又過去囉~


 
寶貝總算正常多了
雖然晚上還是睡不好的樣子
總是要我像寶寶一樣抱著睡
連睡著後都整個人粘貼著我.....

不過~
至少白天醒著時開心多了!
不然媽媽耐心都要磨光了
睡不飽又流鼻涕
然後身邊這隻小妞又愛哭
真的很令孕婦崩潰ㄟ
像是半夜頻尿已經夠煩了
這兩天小比還都會起來說要跟著我去廁所.....
哎~~~真是累死我了!

好在撐到星期二

今天小比上完信誼又到阿芳家了
希望明天去接她時又是開開心心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