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星期一產檢日
樂比已經3300g
醫生說 這兩天出來最好
已經有點大了 會不好自然產
聽了真是緊張....

因為完全沒有要剖腹的計劃
突然生不出來要剖腹的話~還真是沒心理準備ㄟ

這天產檢前剛好遇到石醫生去接生
等了一陣子
阿比跟我在超音波室待了好久

乾脆就跟弟弟玩了起來
很開心的在跟弟弟說話
真的好可愛

 
還跑到床上跟我躺在一起
我問她“也要請樂比的醫生伯伯看看你肚子的寶寶嗎?”
阿比說“我肚子沒有寶寶啦~只有大便啾比”......哈哈
這小妞居然還幫她的便便取名字


越到後期越來越不舒服
常常肚子痛到硬邦邦
小樂比又很用力踢
 
不過醫生說假性陣痛要更加走
讓肚子宮縮 比較快生
另外~我已經拉了一個禮拜的肚子了
醫生說也是產兆的一種

只是~明明就一直覺得要生了
但樂比怎就不退房啊!!
讓媽媽我每天晚上睡不好
白天又要顧小比
真的是很沒力耶~

相較於上一胎每天都精神飽滿準備好要生產
這次無時無刻都覺得好累
真擔心產兆一來也沒精神

小樂比
快快出來好嗎??
拔拔還幫你準備了一缸海水魚
要讓你以後可以自己照顧 自己整理耶!!

其實拔拔本來對養魚就很有興趣
加上看到葉子叔叔這缸軟體
覺得實在太漂亮啦!
二話不說就決定轉戰海水缸


加上葉子叔叔的新燈
魚缸變得更漂亮了!
以後就可以一起帶著小比跟樂比逛魚街啦!
寶貝樂比~~快來吧!!!大家都好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