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藝大時
最好的朋友MARIANA剛好就是個香港人
所以在大學時期 對香港熟到不行


不過大學畢業後
卻再也沒去過香港了
對於這次的香港行
我實在是沒啥把握...
畢竟連中環.旺角的方向我都沒印象啦!!
加上家裡的人浩浩蕩蕩一大群
又有五個小鬼(其中一個還是8個月大時的郭巧比...)
幾番考慮後
只好不計成本請乾媽幫我安排一個"我自己排好的"理想行程!!

因為我們能出遊的時間只有8/15(一)-8/18(四)
要是先到香港再到澳門會剛好遇到每週三太陽馬戲團的休息日
Q爸喜歡看太陽馬戲團
所以只好選擇票價較高的"澳進港出"機票

第一天
搭飛機直達澳門-威尼斯人渡假村放行李-澳門旅遊塔-新濠天地(龍騰4D秀)-威尼斯人渡假村-威尼斯賭場-20:00太陽馬戲團ZAIA-宿威尼斯人渡假村

*龍騰4D秀表演時間:中午12點至下午6點(每30分鐘一場);
晚上7時至晚上10點(每一小時一場)
 
正門進去左邊有窗口,可以領免費的票~
*太陽馬戲團:每天大致上有17:00&20:00的場次各一/每週三休息
    詳細演出時間要上網查詢http://www.venetianmacao.com/uploads/media//download/ZAiA_Schedule.pdf
 

第二天
大三巴牌坊-澳門博物館-玫瑰堂-議事亭
-手信街-澳門碼頭-坐船到尖沙嘴-皇家太平洋酒店-海港城-太平山-宿皇家太平洋酒店

第三天
搭迪士尼地鐵-迪士尼-宿皇家太平洋酒店

第四天
天星渡輪+金紫荊廣場-叮叮車+石板街-澳門碼頭-赤柱大街+美利樓-1881購物商場
-旺角/尖沙嘴-香港機場-HOME

目前大致上行程是這樣~
時間近一點再慢慢修正
吃的部分已經要MARIANA幫我想
所以應該就沒什麼問題啦!!

只是有在考慮
要不要在迪士尼飯店住一天呢?
小孩應該會很喜歡
但這樣的話~~就要把行程再調整過了....

因為不到出團人數
所以沒有導遊
不過去港澳也不需要導遊啦
我請乾媽幫我安排地陪
才不會花費太多時間再找路
況且...一大群人一起找路也太累了吧!!

這趟香港行真令人緊張
一是因為要帶著很小的巧比
不知道會不會很多狀況
而且Q比爸媽好不容易被說服
願意放下工作出國
如果不好玩的話應該就沒下次了吧...

暑假的香港人很多
加上地小人稠
到處都是人
所以只好把行程排啷一點
才不會整整四天都在趕行程
算一算這樣去四天
不含額外花費每人也要花個三萬多
而且....到了香港怎麼可能沒有額外花費勒?!
我要拼命得買我跟巧比的母女裝 哈哈哈!
只能說...錢要花真的很快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