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巧比就要一歲了
對照起小時後傻呼呼的樣子
真的看起來長大好多!
不變的是 假笑的功力有增無減


這陣子媽咪我咳嗽又流鼻涕
偏偏巧比最近又特別愛親我
前幾天起床時
也開始出現感冒症狀
好一陣子沒讓她去畫室了

星期五因為有新的課程開班
怕Q比自己去會忙不過來
不得已只好帶巧比一起
剛好遇到了來上課的小飛妹妹


小姐姐也是迷你版
1歲10個月了也是小不隆咚
不過人家至少搭配一張小孩臉
郭巧比的臉真的是....很老態ㄋㄟ 哈哈哈


去畫室看到小朋友和家長離開
還會很世故的跟人家再見 哈
真是我們家的小招財貓~


長大了~
越站越穩
只要有東西扶著
就可以走得很好!
也常常自己放手而不自覺
等到突然發現自己怎沒扶著東西時就會嚇一大跳 哈


巧比自顧自的走來走去
小姐姐則是在一旁觀察這個小東西
這畫面還真有趣呢!!


時時刻刻都注意著別人的一舉一動
有很多反應跟表情
真的明顯感覺大好多


爬上爬下行動自如
除了愛爬沙發椅背外
也很愛鑽桌底


前幾天睡前
突然爬爬到床邊想拿房間角落新買的積木玩具
因為一直以來
巧比爬到床邊都會停下來
所以我也不擔心
沒想到這天巧比居然自己向後轉
然後一腳一腳踩下床
.....接著爬到床邊去拿積木!!
還不會走的小鬼居然可以自己下床了!!!
眼睜睜看著這一切的我真的太驚訝了~~
趕緊打電話告訴Q比
巧比真的變好厲害唷!!!

最近買了好多巧比的新貨
不管是新衣服還是玩具
買了好多好多
等全部到齊再一起來分享吧!
希望我家寶貝可以一直這樣開心的笑~(假裝的也沒關係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