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憐~這是什麼臉!!!!!
哈哈~是假裝的啦!!
這小鬼最近很愛裝各種奇怪的表情.....

最近買了好多東西
幾乎每天就刷一大筆加上來一大箱
今天更是劈哩啪啦一次來了三大箱!!
有美國寄來的.日本寄來的.還有韓國的!!!

一早還沒睡醒
就收到巧比的新澡盆THE FLEXI BATH
這個澡盆我從巧比還沒出生就想買
無奈家裡就有個澡盆好端端的在那
怎樣也想不出再買的理由 哈

好在Q比四姐這個月又要生小寶寶啦!!
是我家第五個小男生~目前只有巧比一個女生
真是陽盛陰衰啊....
不過也因此巧比很得寵啦!!

一逮到這機會
立刻入手新澡盆THE FLEXI BATH
這個丹麥的澡盆有五六種顏色
我選擇中性一點的紫色
將來不管弟弟妹妹都可以繼續用~

摺疊起來不占空間
很好收納!
我另外多購買了一組洗澡玩具
看起來是很多杯子
不過Q比怕最近天冷巧比有了這組玩具會更不想從水裡起來
所以要我先收起來
等天氣熱再拿出來給她洗澡玩!


一打開阿芳跟Q比都說很小
看起來也的確很小....


出水孔是朵小花~
還滿可愛的!


巧比看到這個奇怪箱子打開
一直比要進去
甚至還自己爬...真是有夠粗魯的!


坐進去後~~看起來還是很小
不過它設計是0-4歲使用
阿芳還說 小不隆咚巧比應該可以做到6歲吧 哈
後來實際使用後
果真如網路上所說
真的不小啦!
水放下去後澡盆會撐開一點
應該跟一般嬰兒澡盆容量差不多唷!
又可以摺疊收起來~出遊攜帶很方便


另外~我還買了組樂雅的洗澡玩具
因為有個Q比娃娃~
巧比還滿喜歡人像娃娃的~


玩得很開心耶~
看起來很喜歡


看我在拍她
又搞怪的來個小豬臉....


果真對Q比娃娃感興趣


下一秒.....
先吃吃看再說


噁~~
塑膠味好重是吧


媽媽~這個娃娃好臭唷!!!


終於拍到娃娃的真面目
還滿可愛的吧~

除了它
最近媽媽還買了一大批迪士尼的娃娃
各個超可愛的~~
光在電腦上給巧比看圖
巧比就開心大笑
問她買這個給你好不好
居然還點點頭耶~!!!(自此學會了點點頭...白雪公主公德無量!!)
好期待娃娃快送來唷!


很可愛的法國玩具EBULOBO
買了敲敲樂跟大野狼小紅帽人氣組
選了敲敲樂是因為看起來巧比會喜歡
巧比最喜歡玩對準的遊戲!
不過暫時還不給她~最近新玩具太多了啦!


大野狼玩偶
拉鍊的肚子裡藏了很多東西


全部拉出來的樣子~
每個東西都好可愛
不過也先收起來~
因為像這樣類型的玩具巧比已經有一台備得媽送的公車了!!
單純只是因為大野狼可愛所以又買了 哈


中午買午餐回來給阿芳
巧比已經洗好澡睡飽起來玩玩具了~


這顆樂雅的球球也是新的
因為巧比老愛搶小狗的球
偏偏小芒跟咪咕又不讓她
每次巧比都氣得大叫 哈哈
阿芳一直叫我趕緊買顆球給她
免得氣到長不大


所有的東西裡 看起來還是最愛鴨鴨


巧比可以自己玩玩具玩好久唷!
邊玩會邊對著我們笑


笑到口水都留下來了啦! 哈


現在也很愛唱歌~
只要我唱歌她就會跟著唱還加跳舞唷!!
如果唱的歌是她音樂書裡的
她也會去把音樂書翻出來按
真得好好笑唷~!!


晚上又來一箱日本貨
因為巧比不吃台灣的小饅頭
只是之前去阿卡將買的和光堂.....
真是個超識貨的小鬼
所已只好請人從日本寄來一大箱乾糧.....


另外也買了動物跟交通工具的有聲書
自從上次買了音樂書後
巧比真的很喜歡
也會自己拿來翻
所以再幫她天購兩本~


另外這一堆
是我家Q比喜歡的方塊嘴啦!! 哈哈
自從之前去東京夾娃娃夾不到
Q比就對他念念不忘
趁著折扣滿低的
就順便買了一大堆
其實裡面很多我連是什麼都不知道勒 哈哈


可愛的毛茸茸BABY MINNIE袋是我幫巧比物色的今年裝紅包袋
搭配巧比的可愛小衣服一定很可愛
戴帽子的小熊是我的
自從愛買DUFFY後~對小熊吊飾有莫名的好感
看到喜歡的就想買~


巧比果然超喜歡
立刻就玩起了有聲書


不過很多動物聲音對她來說都是陌生的
只有按到小狗旺旺時笑得很開心 哈


韓國的包裹是Q比姊姊跟我的衣服啦~~
就沒啥好PO了!!

最近真得每天一小箱三天一大箱
不知到明天又會來什麼呢?!哈
真是期待
每天都有拆禮物的機會真是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