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拍手拍拍手~~我媽終於po了我的部落格了!!!

........其實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默默的一天就這樣過去
等我發現時....已經半個月沒更新巧比的近況了.....

11/14巧比滿11個月了
放手可以站得更久
甚至可以站著拍拍手

只是...遲遲不敢跨出第一步
一下子就又會趕緊扶著東西了
真是個小心的孩子 哈


模仿能力越來越強
知道這是她的眼鏡
會自己想戴上 哈哈
看她努力的樣子 實在太好笑了!


我幫她戴起來後就去照鏡子
巧比超級喜歡
還會做鬼臉勒 哈
看來~~配件類又可以下手了 哈哈


牙齒沒啥進展
一樣是四顆
這個月不用打預防針
也不知道有沒有長高長胖


最近因為又忙又下雨上禮拜我又發燒
所以好久沒帶郭巧比去畫室玩
趁著今天晚上拔拔快下課時
對面惠惠的童裝店還沒收攤
我特地回去背郭巧比來跟阿姨玩

惠惠阿姨很有耐心的教巧比玩這個麥當當玩具~~


沒想到巧比居然懂這邏輯ㄟ....
小孩真是厲害
趁著爸媽在忙碌之中
偷偷的學會了好多事
跟惠惠玩得好開心唷!


時間飛快
在一個月巧比就要周歲了
媽咪我也緊鑼密鼓的在籌備

巧比周歲有兩趴
一趴是跟叔叔阿姨們的有趣玩樂趴
一趴是跟長輩親戚要禮物的正式大趴 哈
可惜的是...
巧比最愛的外公小興
居然要去沙烏地阿拉伯工作一年半!!!!!
沒辦法~~阿拉伯人喜歡他指名要他去
為了這個他自己接的大案
要錯過他寶貝孫女的周歲
小興也十分扼腕啊~~~
到時只好facetime現場轉播啦!!!

~最後再放一張巧比酷照~
最近實在太少幫巧比拍照了
感覺好像大很多耶~~
有吧?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