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一開始~變成一週一次的產檢了!!
所以本來應該是早上跑遠興 下午跑振興
後來想想這樣太累
加上Q比的案子急著送稿件輸出
所以這週只去了遠興

其實這次我已經不抱著任何希望會看到巧比的臉了
畢竟上次她就已經準備好 頭臉都朝下了
不過...
今天居然從另一個角度可以稍稍看到她 
她老爸整個超開心的
本來已經講好這週最後一次去遠興
Q比立刻又反悔了....
他說又不是沒給錢 不用不好意思 他下周還要去看他女兒...

問題是 這樣我超累的
每個檢查都要做兩次 抽血要抽兩次 
討厭的內診也要做兩次...
錢也多花了一倍...

巧比今天在吃雞腿
真的好愛吃手喔!


Q比說 "為什麼嘴巴今天好像很大"
巧比立刻就把嘴巴嘟起來變小嘴...
醫生都笑了~
看來 巧比可能會真的比較聽老爸的話喔!!

看完巧比後
今天還有一件重要的事
就是去看塑身衣!!

看到現在腫得跟狸貓一樣的我
還有我那肥孜孜的老媽
Q比一直很擔心我生完會瘦不回去
像我媽一樣!!
不過 我媽是因為老了才胖的好嗎?
她以前生完還是瘦的!!

但Q比還是很緊張
所以是他說要買塑身衣的喔!! 哈

原先我在考慮瑪麗蓮跟維納斯兩家
後來問過許多家長
其實評價都很不錯 價位也差不多
但是維納斯似乎穿起來比較舒適
所以 懶得比較的我 就直接選擇維納斯啦!

趁著到遠興去
直接去板橋遠百訂購
因為在家裡附近天母的百貨公司都沒有櫃

現在有新的"輕磅"系列
小姐說 穿起來會更加舒適 不過固定身型的時間需要比較長
因為輕磅的布很軟

現在懷孕~不能試穿 所以小姐讓我戴了袖套
真的滿舒服的!!
看起來材質就很透氣吧!!


不過我整天沒事在家
也不會流汗
加上生產時是冬天
比起舒適
我更想要趕快瘦回來
所以我還是選擇之前的"推推脂"系列

有很多不同的產品喔!!
產後要恢復身材
還是連身式的比較適合
連身的可以選擇到腳踝或是膝蓋
價差只有四千塊
不過 我想我的小腿已經夠細了吧
而且穿一整身感覺就更不舒服
所以最後我選擇的是到膝蓋的連身式塑身衣

也有很多顏色
我選黑的 因為要是露出來 會比較像小可愛
夏天可以繼續穿 如果我穿得住的話...哈



現在有優惠
一件是26000
兩件是48000
三件好像是72000吧!

不過我從來不會被這種優惠吸引 哈
畢竟一件好穿才可能買第二件啊
我這麼懶 萬一不穿 又買很多件豈不是更浪費...
所以我很冷靜堅持我只要先買一件
要是真的很好穿 穿的住
我再花26000買第二件
其實也才差4000...

促銷這種把戲我是不會上當的!!
好歹我也是廣告所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