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明慧是Q比的大學同學
直到今天去看展覽
才知道原來是因為設計認識的朋友

自從上次跟巧比在碼戲園辦公室見面後
明慧就超喜歡我家巧比的
一直邀約巧比去看她的個展 哈(真的是邀約巧比...不是我跟Q比....)


明慧這次的展覽主題是自畫像
她用了很多我喜歡的材質來表現她自己
毛茸茸的頭毛好可愛喔!!花布我也喜歡!


還有皮革的鏡子
一到展場明慧就抱著巧比到處去
巧比看到鏡子超開心


趁著看展的機會
Q比也邀約他很久沒見面的大學同學出來聚聚
不過大家都好忙喔~
只來了幾個比較閒的 哈哈


展覽空間很大
很適合巧比爬爬
大家就像看動物一樣一直跟她玩~幫她拍照!


還教巧比膜拜她老爸......
結果我女兒學習力真的很強
馬上就跟著做
真是笑翻大家!!


很愛巧比的阿志叔叔一直想把她拎起來....
讓巧比看起來更像狗還是兔子之類的了


離開前
不免俗的要跟藝術家合照一下






因為明慧很多作品都閉著眼睛
所以Q比特地來一下這張!


從小跟著我們看展覽接觸藝術的巧比~
會不會也對這方面有興趣呢??!! 哈
總之不勉強啦~~
我們是隨興的爸媽!


林明慧的自畫像 創作個展
土思藝術http://www.tosee-art.com/tw/exhibition.php?ex_id=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