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巧比後
開始慢慢的把Q比早上的時間都空出來
這樣才能一起去散步啊~

最近除了上課外
又有些設計案子忙
不能像之前一樣去動物園或是遠點的地方
只好一起去家裡附近吃吃早餐
然後再去淡水走走

淡水風涼
Q比堅持要幫巧比戴帽子
不過~~哈哈哈米妮帽太小了
加上沒綁頭髮
戴起來好好笑!


巧比還是一樣見光死...
看到太陽立刻躲到拔拔衣服裡


到了陰影處就立刻又東張西望...


早餐店離家裡3分鐘的路程
老闆都跟巧比很熟
也對她很親切!哈


平常早上
巧比都吃阿嬤前天晚上幫她煮好的粥
如果遇到我們帶她吃早餐
就會解禁讓她吃草莓土司或鮪魚吐司


今天店裡忙
老闆們還沒有空來跟她玩
這傢伙一直再找人.....


連後面桌的客人她都認識....


早餐來囉!
拔拔抱著巧比吃蛋餅
我就負責餵巧比


這小鬼現在很愛飲料
一看到喝的就會一直比
本來一直不肯給她喝的Q比今天不曉得怎麼了
突然大解禁!!


因為這樣餵紅茶
讓我第一天拿出來穿的ZARA大衣就滴到茶漬!!!!!
真是氣死我了~可惡的拔拔~~


吃完早餐要去搭捷運囉!!
通常這時巧比已經開始想睡覺...


但一搭上捷運拉到拉還就又精神來了 哈


小小的手拉著拉環好好笑唷!


看一看還會比要拉更高的地方
可惜你拔拔太矮了啦!!
拉不到~~~~


很快就到站啦!!
家裡離但水真的太近了!


今天除了散步外
還去了銀行一趟


巧比穿著BODEN的小洋裝
我覺得很可愛啊!!
可是拔拔姑姑都說很怪


再看一次~
哪裡怪?!我覺得很可愛啊!!
對比的顏色搭配跟高腰設計
裙襬還有可愛的小雞
再加上嬰兒的黑絲襪
明明就很古錐!!哈


每當有這樣悠哉的日子時
我跟Q比就不禁讚嘆起我們的生活好悠閒
有認真工作的阿公阿嬤讓我們一家三口生活無虞
哈...講得一副我們很米蟲吼~
其實就是...
因為阿公阿嬤的支持
我們才能隨心所欲的做想做的工作
時間彈性讓我們有很多時間陪巧比
真的很幸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