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Q比幫我跟巧比拍的這張照片~
大大的愛心真是可愛!

結婚前我跟Q比最常做的事應該就是看電影跟展覽啦!
隨著郭巧比出生後
只偷偷去看了兩次電影
最近一次就是這星期一去看寶貝蘇達的賽德克巴萊

至於展覽~~真的好久好久沒看囉!!
今天早上難得Q比有空堂
決定帶巧比一起去華山走走~
不然一直窩在家
我跟Q比都要發霉了啦!!



華山是我跟Q比因為辦展覽第一次認識的地方
多年後帶著女兒來看展覽的感覺還真是奇妙 哈


今天天氣稍涼
巧比已經穿上褲襪跟外套
好像有點誇張吼~


巧比現在不愛用水杯喝水
反而愛上用奶瓶....
明明之前看到奶瓶就氣得半死
小孩真是莫名其妙....

跟我們那時候比起來
華山變得漂亮許多
展覽的規模也越來越大!



展場的設計也很有整體性~
戶外還有意象搭設勒
跟我們以前差好多!!
果然文創產業是越來越進步!哈


巧比也看得煞有其事...


在外頭晃了晃後
就買票進場啦!!
一張200
雖然裡頭就有不少認識的設計師可以帶我們入場
不過都來了~
還是買票捧場一下啦!!
況且今天背著巧比 怎樣也不像工作人員 哈哈


我們從第二展區逛起
第一攤是這個!!
有很多奇怪有趣的娃娃
我跟Q比通通很喜歡!!
不過家裡娃娃已經滿床都是了....


巧比也很好奇
表情真逗趣 哈


用遙控概念開關的燈具
開槍就可以關燈~~


巧比喜歡這個外國設計師的燈
一直很想摸~~
燈罩可是夏姿贊助的布料呢!!


拔拔幫巧比手臂上貼了個設計展印的星星貼紙~~


接下來要到第一展區
先來喝口水休息~
巧比超愛搶寶特瓶水的...


因為巧比開始有點盧小小~
所以拔拔把她向前背
通常這樣她會嗨一點~


碎布邊的再利用~
變成樹燈...
我個人是覺得....比較一般一點~


看到鏡子巧比精神整個都來了!!!


今天我負責拍照
所以拔拔背巧比時我就一直拍~


這傢伙發現我在拍她
開心的要命....


這次展覽內容包羅萬象
包裝設計.商品設計.工業設計都有一點
新的技術日新月異
感覺上設計的思維也跟我們那年代有些許差距
畢竟LED.晶片等都普急多了~
商品當然越來越有趣!!
好多我都好喜歡唷!!


第一樣買的東西是這個!~~
自己磨出來的鑽戒 哈
是橡皮擦唷!!
然後隨著使用者的使用方式
就可以琢磨出一個自己的鑽石
真可愛~~!!
馬上就變成拿來騙巧比的玩具
因為逛了一段時間
小傢伙已經開始歡歡
剛好可以拿來拖延一下時間

很有趣的媽媽包概念ㄟ~
裡面有很多帶小朋友出去時會用到的東西
包包外面是用布書組成的
可以給寶寶看~
不過也是比較理想的設計啦!!
當媽的就知道
當寶寶一拉扯布書~
包包裡的東西就會全部一起跟著倒出來......

也有前陣子我很愛做的羊毛氈~


Q比的帥氣拔拔大設計師朋友~
今天剛好不在會場...
因為工作室有更忙碌的事啦要處理啦!!

遇不到浩鈞沒關係~
走沒幾步就發現在25togo的RAY
帥氣RAY跟我們淵源頗深~
還是我家Q比的當兵同袍也是軍中情人 哈

第一次看到巧比的RAY叔叔幫巧比拍照~
這商品是RAY公司設計
有趣的潛水雨傘
之前Q比就一直在說
今天都來了當然一定要買一把!!


帶著小baby真不錯
大家都很禮遇我們~
還有姊姊主動送氣球給巧比!

逛了兩個多小時~
我們帶著飄飄氣球出展場囉~

巧比又到了午睡時間
已經想睡到不行~

華山有一大片綠油油草地
出來時剛好遇到RAY叔叔在一旁吃麥當當
本來想幫巧比在草地上拍照的
不過這傢伙很不配合!

拔拔難得遇到RAY
硬是要陪他吃午餐聊天
巧比在一旁已經恍神了 哈

一回到家
拿起拔拔的手機 精神又來了


現在只要聽到"喂喂~"
就會把手上的東西放在耳朵旁


氣球飄走~也懂得拉繩子抓回來...


不過嬰兒動作很慢...
還是有氣球整個飄走的時候...
巧比就會呆呆的看著卡在天花板上的氣球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