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比的衣服真的多到我都不知道還缺什麼款式了...
加上之前舅舅買了一堆
所以讓媽媽我最近都不知道有啥好買
生活也變得很無趣...

突然有一天!!!
發現我跟巧比怎都沒一樣的衣服??!!!!
記得去日本時
路上好多時尚媽媽都跟寶寶穿親子裝
我怎麼可以漏掉這麼重要的一件事!!!
好加在被我想到了
趕緊物色我跟巧比的母女裝
也開啟了幫巧比購物的另一盞明燈  哈哈


巧比還這麼小
要買母女裝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即使是zara j.crew等歐美品牌也不一定會有相似的大人款和寶寶款...

想破頭之餘...
突然想起~~
以前在美國我都買童裝ㄟ
而且大概10號就能穿
現在胖歸胖12或14號搞不好還擠得下 哈哈
因此 就趁clearance時先來買看看AE的副牌77kids吧!

寶寶款的巧比洋裝
因為夏末出清 因此變得好便宜~


女童的同色洋裝
款是不太一樣
不過正合我意
畢竟穿一模一樣的也有點怪 哈


穿起來好像唷!!
巧比好像整個人融在我的身體裡唷!!
還好胖歸胖 童裝我還是可以穿 哈哈
跟女兒穿一樣衣服的感覺真好~!


第二款式藍色斑馬紋針織小外套
女寶跟女童款長的一樣~


趕著出門拍不太清楚
總之 就是長一樣的啦!


另外還有mini boden的短大衣外套
這件質料好好
又很保暖~剛好又有兩色
可以跟巧比同款不同色!!

實際收到得一大一小
我的是灰色 巧比是深藍


裡面的彩色格紋好可愛唷!!


還附了一個扣子!!
外套上還可以寫名字耶!
真是貼心~


另外也幫巧比買了些冬天的長褲
因為這小傢伙雖然都沒長肉
不過高度倒是都有按時在長...
去年的衣服都能穿
但褲子都太短....

深灰連裙長褲是毛料合身的
外婆阿芳一直說很好很好
本來只買了一件
但阿芳一直說冬天不好乾
硬是要我再去買一件...
由此可見
我家愛花錢的毛病真的不是從我才開始...


跟母女裝一起買的77kids leggings


這件牛仔內搭褲超超超可愛
而且穿起來是合身的唷!!
整個就是很有型!!
不只媽媽我~連阿芳都好愛
然後一直叫我再買一件....這到底是什麼病?!


看起來根本就是牛仔褲
不過是軟軟的布跟鬆緊帶褲頭
很適合寶寶!


我想~~我的親子裝之路還會持續的進行
而且必須加入Q比的行列
因為他一直再問我"為什麼沒有我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