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念得很隨便
隨隨便便考進去
隨隨便便上課
隨隨便便念完
因此跟同學真的很不熟
不過大家卻很熱情的想看郭巧比

從巧比滿月時推拖到現在
是也該帶去給大家看了啦!
何況前陣子連孕婦明棋都挺著肚子坐捷運來我家了
再不帶去明棋家跟大家聚會一下
實在是太過分了!!!

一直吵著要看巧比的就是最積極的小綠阿姨啦!!
正妹小綠阿姨這天跟巧比拍了好多照


明棋阿姨還特地拿出要給她女兒的遊戲墊借巧比玩~
巧比立刻在地上開心的爬了起來~


而且~
明棋剛好買到跟我一樣的大象裝ㄟ!!哈
大家立刻拿起來給巧比套上


一開始巧比假裝害羞得躲著
後來玩開了就很開心
大家一直拿著哀奉狂拍她
一副來到了動物園的可愛動物區的樣子.....


一堆人搶著抱
這小鬼很賊的東看西看 哈


後來被陳燕燕強制抓走
不過巧比也很認份
所有的人當中
她應該最喜歡燕燕的男友叔叔吧!
眼睛一直飄向人家 哈哈


就這樣悠哉的度過一個下午~
小綠姨還送了禮物給巧比


是上誼出版的布書
主題是逛超市
好可愛唷!!


結束簡單悠閒的下午
晚上家裡吃火鍋

三哥不斷的咳嗽
因為家裡太多小孩
又都有上學
常常一起感冒
阿嬤也會盡量不讓巧比接觸哥哥們

不過...阿嬤偏心疼三哥
看三哥一直吵要抱妹妹
心裡捨不得
還是讓他抱了一下

就這樣...巧比中鏢了
今早又咳又流鼻水
看起來好可憐
晚上也因為鼻塞睡不好...
當然媽我也睡不好....

不知是不是全母奶發威
雖然咳嗽流鼻水
但巧比活力依舊很好
希望巧比趕緊好起來~
我也可以好好睡覺....



最後這張巧比照我好喜歡
傻傻的好好笑!!!

不過這件媽咪很喜歡的dior洋裝
今天穿回來就毀了...
整個裙襬都是油
不知道是誰抱巧比去沾到的!!!
明天我就得拿去洗衣店一間一間問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