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百年沒來九族了~
這次來就是因為這個“海賊王”啦!哈
我家老爸跟乾爹都喜歡
就一起來朝聖囉!


入口前先請人幫我們拍張合照
阿比剛從車上睡醒
精神很好!


可愛的喬巴
阿比看得目不轉睛
回來還會說“喬巴好可愛喲!”


接著進入阿拉丁樂園
雖然都是很老舊的設施
但整個很有童年的回憶ㄟ


這些設施小時候都玩過
現在看到還記憶猶新


阿比愛坐木馬
第一樣當然先玩木馬啦!


這個熱氣球看起來就轉很快
但阿比還是堅持她要做
拔拔跟乾爹陪她
據說一上去開始加速後
阿比整個大變臉 哈
還要乾爹一直逗她才能緩和她的緊張


中午就在這吃手扒雞解決


第一次吃手扒雞的阿比顯得很好奇
也學乾爹帶手套


海賊王故事館
裡面有許多經典的場景可供拍照


我家拔拔很入戲
每個都去玩一玩...
不過後來才知道這些都不能碰 哈


兩個都愛演...


我們後來買了這隻小蝸牛的捲尺
選了一個有眼淚的
阿比回來看到都會說“小蝸牛你幹嘛哭哭勒?”真是可愛 哈


媽媽我沒看海賊王
對這些角色也不太清楚
就負責幫拔拔和阿比拍照啦!


我家阿比坐的架勢很不賴ㄟ


乾媽乾爹去年來過
今年就沒什麼拍照了~
不過叫他來拍 我家乾媽還是演得很認真


阿比又怕又要拍照的表情真好笑!


小傻臉海賊

 
跟著擺pose


另外還有一區遊戲區
阿比跟拔拔一起去打青蛙


還有一區是電動玩具區
阿比也有去按一按



忘了叫什麼名字的船~
還挺可愛的!


另外一艘船~


接著來到喬巴區
可是也沒什麼
就是商店而已~


喬巴Q~


約莫下午兩點
阿比睡著了
每每在外面遇到阿比睡覺時間
我都會慶幸買了這台推車
躺的地方很舒服推起來又穩
真是太好用了!!


喬巴商店裡我只想要跟kitty合作的娃娃(有了小孩後中了無嘴貓的毒....)
但小小一隻900塊
還好我家Q比阻止我
不然買回來應該也很無用


巧比睡著後~
我們輕鬆地推著她走在前往纜車的路上
今天天氣很舒服涼爽
心情也很好呢!


坐上纜車
我家乾媽好開心喲~


其實還挺高的ㄟ
有點小小的恐怖


往下看的草皮有海賊王的圖案
真是可愛


阿比一直睡到我們坐到日月潭又回來的路上才醒


適當的休息真的好重要喔!
偶而出來走走就覺得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