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巧比也很愛拔比
早上睡醒看到Q比躺在一旁
會開心的尖叫!!!

因為巧比漸漸大了
懂得事越來越多
Q比也比較能跟她玩
陪她的時間也變多

第一件生活小雜記是....
星期五巧比一起去畫室的日子
Q比光用奶瓶就跟她玩了好久....


這不鏽鋼奶瓶OrganicKidz Stainless Steel Baby Bottle買了一陣子
最近巧比才愛上它
願意用它來喝水~喝ㄋㄟ還是得親餵...


巧比最近很愛蓋蓋子
像是寶特瓶.藥罐.金盞花膏...等等舉凡有蓋子的她都喜歡
厲害的是她可以自己轉開再蓋起來
真是了不起ㄟ!!


Q比光陪她玩這個遊戲
巧比就笑不攏嘴!!
露出兩個越長越高的小白牙!!


在蓋蓋子時巧比可是專心的勒
蓋的挺準的吧!


蓋完還會自己打開
就這樣反覆玩到她膩!


然後不想玩了...就會用力丟掉.....


第二件生活小雜記是....
夏天都要過了~
郭巧比都還沒戴過墨鏡和草帽出門....
Q比一直念我只是愛買而已....


其實是因為...
郭巧比會反抗啦!!!
她居然伸手就拿下眼鏡
跟之前帶著傻笑許久的情況完全不一樣!!


而且照片也越來越難拍
一直要蓋住我的鏡頭.....


第三件生活小雜記是....
巧比越來越愛跟狗玩
只要看到狗兒們在地上
不讓她下去就是不行!!
不過巧比一下去....
奴比跟咪咕都露出一副驚恐的表情 哈哈


巧比特別愛欺負咪咕
據阿芳說
前幾天還用力扯下咪咕一大搓毛...
這也難怪咪咕看到她就要跑..

看著小咪在吃飯
巧比心裡又不知道在盤算什麼了....


正當巧比要出手時
小咪發現了!!
Q比也趕緊阻止~哈
小咪這頓飯吃的真是緊張啊~不知道會不會胃痛...哈哈


第四件生活小雜記是...
媽媽我繼貓咪小豹裝後又買了大象連身裝....
毛茸茸的摸起來好舒服喔!!
手腳的地方還有手指腳趾ㄟ
只是這隻象長得有點像史迪奇吼....


還有兩件好可愛的小針織外套
通通是OLD NAVY的~
秋天就會很實穿!!


當然還有秋冬必備的LEGGINGS跟TIGHT啦~!!


另外就是軟軟的小鞋啦~
上面兩雙是要給畫室小朋友弟弟的
郭巧比鞋已經夠多啦!
只是想買看看BABY鞋款會不會比較好穿!


巧比的是粉紅色小刺蝟
穿起來果然比巧比的其他小鞋合腳
不過巧比踢踢踢還是會掉


目前巧比可以穿的鞋只有ZARA的羅馬鞋和GUCCI的小娃娃鞋
不過ZARA又有點太小~而GUCCI又有點太大
真的很難買到剛好的ㄟ!!


這天Q比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他真的不是捨不得花錢...
只是女兒得衣服真的太太太多了....
可以不要再買了嗎??!!
衣櫃都放不下好亂喔!!
而且巧比用的還是大人的衣櫃耶.....

請忽略後面那個滿滿滿到要溢出來的巧比衣櫃....
以往Q比在說時
我都是左耳進右耳出
這次他這麼誠懇的告誡我
我真的會克制了啦....
至少我絕對不會再買郭巧比的鞋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