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比今天第一天穿鞋上街去!!

惠惠阿姨每次都說幫巧比穿漂亮衣服怎都不穿鞋?!
其實也不是啦~
因為雖然巧比有很多鞋
不過都太大
最近拿出懷孕時老哥買的TOD'S豆豆鞋才發現剛剛好可以穿
不過粉色的豆豆鞋款還真難搭勒....

為了有更多可以搭配衣服的鞋
上個月我買了一批BABY ZARA從歐洲寄來! 哈
加上RALPH LAUREN 跟 JANIE&JACK
又是滿滿滿一大箱......


ZARA的小小吊帶褲
其實洋裝雖然可愛
但對於不會走的寶寶來說
褲裝還是方便多了!!


一樣是ZARA的七分袖灰色外套
雖然網站照片看起來很厚
但買過ZARA的衣服就可以大概猜出質料
所以我買的是巧比明年初春可以穿的大小
收到後果然是比較適合春秋的材質!!(買衣服都買到成精了我....!!)


這次主要要買的小鞋!!!
打開後不禁大叫!!
媽呀!!真的好可愛喔~~
是我喜歡的流行款
而且摸起來很柔軟
阿嬤應該會准許巧比穿!!耶~!!


拿來跟現在巧比穿的TOD'S比一比
我還是買太大了些
所以可能巧比剛好會走時就可以穿!


JJ的衣服比較氣質路線
這件小藍裙我家拔拔很喜歡!


這件白色吊帶褲我很喜歡!!
可愛的平口上還有大蝴蝶結
雖然我拍起來很皺 但質感很好~哈


JJ的水藍邊墨鏡
款式簡單 顏色也可愛!


不過...郭巧比已經不是任人擺布的嬰兒了啦!!
我一戴上去拍張照她就立刻自己拿下來
還對著我傻笑....
媽媽我真的好傷心!!!!!!!!!!!看來買飾品也得暫時告一個階段了.....


這次買的最剛好的是這雙藍色羅馬鞋
巧比的腳是瘦長形的
SIZE
15/16 ~巧比現在穿超剛好!!


收到的當天下午恰巧夏帆阿姨來看她
立刻就幫巧比穿穿看


隔天去淡水老街散步時也穿這雙
小羅馬鞋真的好可愛
怎麼沒出母女款啦!!


.............................................................................................................................................................

星期日因為普渡家裡很忙
我帶著我家三哥跟四哥一起和巧比回小興外公家

因為要我自己顧三個小孩
我還真有點緊張勒
加上娘家樓下有很多遊樂設施
兩個小哥哥一定可以玩得很開心
所以一早 我就拎著三個小鬼坐小黃回家!!

上次回娘家時
小興怕巧比無聊
硬是去扛了一台學步車回來
附近隨便藥局買的
還好是我可以接受的顏色跟樣式
也沒有什麼花俏的卡通圖案 哈


巧比回外公家時
就坐在螃蟹車上吃副食品


小哥也很好奇今天妹妹吃什麼

最近很愛扶著東西走的巧比
坐在螃蟹車上反而不太會移動
不過對鍵盤上的按鍵音樂等還滿有興趣的!


台中回來的小姨婆一看到巧比今天穿回去的小藍鞋
就立刻一直嚷著要穿起來給她看...


這傢伙還滿捧場的
笑得很開心!


最近行程滿檔
今天一早我跟巧比又很臨時的跟著阿公下屏東
阿公平常工作忙翻
這次也是有事才會跑這一趟
不過帶著巧比同行
感覺像去玩~心情也輕鬆多了


巧比現在是我家的開心果
阿公阿嬤都被她逗的很樂
再怎麼忙也都一定會抱抱她


最近事情多
看到Q比爸媽這麼忙
再想想我們自己的工作狀況
其實真的要很感謝父母辛苦為我們打下的基礎
才能讓我們生活得這麼愜意
爸媽年紀也不小了
該退休去玩樂享受生活
希望能趕緊把狀況穩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