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模糊了
可是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唷!!
巧比真的很開心呢!

開畫室 時間過得很快
每週每週一下就過了
感覺前幾天才看到這小朋友
這次見面又是一週後了....

又到了週五的巧比上班日
一到畫室~
媽媽我拿起桌上要給小朋友做課前引導的道具樹頭環戴在巧比頭上
這傢伙居然還會害羞哩 哈


同樣是買來給畫室小朋友做小船的游泳池~
因為小小朋友上課前需要引導來帶他們進入畫畫的情境
所以教具要很多元
不是我自誇~我真的覺得我們的引導很用心ㄟ!!哈

這個泳游池很大
剛好也可以用來關郭巧比
瞧~開心的哩!!


一看到相機鏡頭
這傢伙就很老成的假笑給我拍


正喜歡玩球的時期
每一顆都會拿起來摸一摸
不想要時也會丟很遠 哈


就這樣放在畫室門口
我們一邊做事
一邊也可以看到巧比在幹嘛~



下午又要去淡水啦~
這次帶著老爸的學生晏瑜姐姐一起
就住在畫室對面的晏瑜姐姐
暑假閒閒沒事就會來問"巧比有沒有來?"
兩人年紀相差一輪
都是小老虎
感情還真不錯勒
巧比也會伸手要給姐姐抱喔!


不得不說~開畫室的生活真得很愜意吼~
不過~
其實Q比現在的課滿滿滿
也只有沒課的時間才能偷閒一下

暑假過後學生變多
我也開始要去上班
跟巧比在家的時間變少
也不像之前每天都會拿相機幫她拍照
瞬間就覺得巧比大好快
每天都學會一點新的事情
會躺在身上撒嬌 會生氣把東西丟掉 會輕輕的用自己的頭去敲抱她的人的頭
疑似會再見跟拍拍手......

希望趕緊把工作室的事情忙完
媽咪我就又可以好好的幫巧比紀錄成長過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