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再三天巧比要八個月大了
7月真是個進步神速的一個月
不僅會做的事變多
出遊的地方也更遠
而且.....在外公生日那天
巧比的小白1.2號終於冒出頭來!!!
兩顆小小白白的 好可愛唷!!


網路上媽媽分享的可愛牙齒生長記錄表
寶寶發牙的第一順序~就是下門牙啦!!


要拍小白是個艱辛的過程...
臭巧比一直不願意乖乖配合


還會伸手要搶我的鏡頭....


加上小白剛冒出頭只有一點點
拍了好久都拍不到....


....................................................................................................................................................

巧比前幾天打了預防針
每次打完針都要多喝點水才不會發燒
巧比打針的狀況也真的每次都很棒!

最早之前用的是畫室媽媽送的kitty水杯
不過這時期巧比很厭惡奶瓶
所以一塞水杯給她
她就以為要喝奶很生氣的推開!
因此kitty水杯用沒一下就掰掰了~


後來幫巧比換成去東京阿卡將買的combi的水杯
當初懷孕時 也不知道什麼幾階段的
我只是隨便挑了喜歡的顏色
剛好是適合7個月第二階段要用的紫色鴨嘴 哈

不過這個水杯很會漏水
巧比邊喝邊玩
常弄得到處濕答答

這次去本町阿卡將我有買了第三階段的吸管頭
想說比較不會漏水
試看看巧比會不會用
結果忘了買吸管....

本來~今天是要去幫巧比買combi吸管的
結果附近的婦幼店沒賣
但很想讓巧比好好喝水的Q比又急著想要
所以只好請小姐推薦好用的水杯

網路上的媽媽大家都說大眼青蛙好用
可是我真的超外貿協會的
我實在無法忍受巧比的水杯上有俗艷的卡通圖案 哈哈
所以再好用我也不想買
最後買了小姐推薦的貝親果凍杯


雖然外觀沒COMBI的顏色粉嫩
但亮橘色我還能接受啦!!(我真的很無聊~哈)

沒想到拿回家
一給巧比她就會吸
真是太神奇了!!
寶寶的學習力真是沒話說



看我們一直說好棒好棒
巧比也歪頭斜眼的偷看我們


喝了一下注意力就又被傳輸線吸引走.....
不過這款水杯很不錯
巧比隨便倒著放也不會漏水
我想是可以用上一陣子了!!
不過我還是會去買COMBI的吸管
因為第三階段的鵝黃色蓋子實在太深得我心了!!!


每個星期五是外婆阿芳的休假日
巧比就得跟著我們一起去畫室
雖然我們沒空理她
不過~有對面的惠惠阿姨會顧她
巧比常看到惠惠阿姨
跟她感情也很不錯!!


要一直變新東西給她玩
這是媽咪我用輕質土做要給小小朋友玩的瓢蟲戒子
巧比戴上去後~一直很開心!!


這天我們是用巧比的新車IIMO推巧比去畫室的
巧比坐在上面很安心
還可以自己站起來勒~真是嚇死我了!!


巧比很乖~不吵不鬧
自己在一旁搗亂也好開心
不過帶著她上班
我跟拔拔永遠只能輪流做事....


副食品時間也坐在新車車上吃
弄得滿嘴都是~真是小髒鬼


IIMO真的好可愛
兩色我都很喜歡
一度無法分出勝負
後來就決定隨便抽個外箱不去看顏色
看抽到哪色都可以啦!!


最近只要扶著東西就可以自己站起來
前幾天才扣到床欄....


伸手越來越敏捷
一下子就可以拿到想要的東西


還會摸毛怪的牙齒勒 哈哈


不想要的東西也甩得很快
邊甩還會邊擺出厭惡的表情....


真的很小很小一隻
身上穿的是乾媽買的0-3M ZARA洋裝....


很多品牌秋冬新衣都上市了
所以最近媽媽又瘋狂了 哈哈

明天PO完最後一批夏季小衣
接下來秋冬款就來啦!!
買小巧比的衣服真是讓人心情大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