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的全家米奇裝合照
不過大家都臭臉 哈哈

小阿比也是一身米妮裝扮
從頭飾.上衣.leggings...
我可是買來放好久了呢!
終於太上用場啦!!
只可惜為了好走
我還是讓阿比穿miki house的布鞋

有鑑於昨天海洋公園的推車很難坐
今天還是不要偷懶推自己的好了...
事後證明 迪士尼的推車果然跟海洋公園的長一樣!!真是好險~!


搭上迪士尼列車
不管哪裡的地鐵
迪士尼站真的都是米奇車廂耶!

不過香港真的好小
一下子坐沒多久就到迪士尼了!


第一次看到寫中文的迪士尼大門
很親切~~


一入園又是正中午
趕緊躲到美國大街的動畫館吹吹冷氣
有許多卡通的場景還有玩具反斗城的動畫分解過程
小朋友看得好開心!!


11點多
想趁人潮還沒湧入餐廳先去吃飯
選了最近的CORNER CAFE'


果然~這時間吃飯的人很少
我們被安排在室外玻璃屋的最角落
真是不錯的位置耶!
可以看到迪士尼外的景觀


小阿比今天心情很不錯
看到米奇米妮也挺開心的!


巧比的"耶"越比越標準啦!


很認真的跟我一起看著兒童菜單
最後幫她選了一個牛肉飯套餐


餐具當然也是米奇啦!!


我們自備從東京買來的米奇耳朵
畢竟這東西用一天就沒有機會再拿出來了
也不用每個迪士尼都去買啦!

大哥跟阿比一起戴
好可愛唷~!!


這趟旅程中小孩吃最多的就是薯條啦! 哈


阿比也超愛薯條
一根接著一根


全部都是米奇形狀的兒童餐
不過其實賣相我覺得有待加強
分量也很少 口味真的也不怎麼樣
就是貴氣氛的


兩個哥哥的通心麵餐
二哥一直吃不完
大哥卻一次吃了兩份!!


我跟Q比的漢堡
恩....真的不怎麼樣ㄟ....


老爸表演誇張吃漢堡的表情 哈哈


離開前跟服務員姐姐拍照紀念!


看到睡美人城堡囉!!
接著就要開始玩啦~
整個香港迪士尼圍著城堡有5.6個區域
就從一旁的明日世界開始!!GO~!

(這是我家哥哥自己擺的POSE....怎年紀輕輕會這麼老派的姿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