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室放暑假~
不過因為下禮拜就要帶著巧比出發到大阪去
加上手邊還有工作沒解決
這幾天反而更忙碌~..~
忙歸忙~還是得趕緊把巧比這個月的小變化紀錄一下

這傢伙....頭毛越來越長
劉海已經長到可以跟媽咪一樣往後夾(以前都是夾斜一邊說...)
頭毛也可以綁馬尾
老爸說...長的跟媽咪越來越像了 哈

洗澡已經不會乖乖任人擺布
每次洗頭時 只想一心往水裡跑...抓都抓不住
偶而還會生氣哩!
很愛玩水
洗完後 阿芳會說"好囉~" 巧比也聽得懂 會擺出要起來的姿勢 哈


因為很會翻身
所以穿衣服時 一定要玩痱子粉的蓋子....(還常打翻痱子粉....)
洗澡時會抓著水裡的小鴨
有時不肯放手就會一起拿到床上來玩


歐美童裝已經有些品牌尺寸6m的衣服不能穿!
但部分品牌像77kids尺寸分成6-12m的又太大
所以現在都穿6-9m才合身

惠惠阿姨給的韓國童裝最小是3號
不過像這件巧比穿起來還是啷啷 哈


但背面的蕾絲鏤空好sexy~哈


前不久買的小花洋裝也是太大
不過好可愛唷!!
等之後會站了再穿應該比較可愛!


就說這件連身褲太大吧!
惠惠阿姨還硬不信
且小baby的衣服沒開擋真的很難換屁屁ㄟ!


最後隨便抓了小青阿姨的兔子上衣+小花裙
巧比真的還有好多衣服沒開封唷!!
太多人送了啦!!


現在一天吃兩餐副食品
早上10:30+晚上6:30
喜歡的話可以吃到150ml
不喜歡的話大概80-100ml就會開始故意吐出來....賊的勒...


不喜歡用水杯喝水
阿芳都用瓶蓋倒給巧比喝
不過不想喝時就會開始玩
像這天拔拔餵巧比喝水
卻玩得好開心...好像是個壞習慣吼 哈


現在超會爬
為了想要的東西可以爬的飛快
甚至扶著東西就可以跪起來
不得不說
小人真是厲害
6m到7m就可以進步如此神速!


一樣很愛黏我
想睡覺時
連拔拔都可以跨越
翻山越嶺就是要找媽媽 哈


雖然睡覺要找我
不過不睡時卻愛找拔拔玩
拔拔隨便把她放在背上
巧比就笑得好開心


開始發出拔拔麻麻的音
教她說 偶而會跟著學
不過每次我都拍不到!!
我要拍時~她就不講了 真是氣死我!!


這天跟小哥一起游泳
兩個小鬼泡在浴缸真的好可愛唷!!









洗完澡小哥到巧比床上玩了好久
一直說妹妹的床好多玩具
妹妹也像個小跟屁蟲
哥哥去哪就跟著爬到哪 哈


這個月本來該打肺炎鏈球菌第二劑
不料到了醫院
卻發現疫苗缺貨
剛好我也沒帶寶寶手冊啦!哈
沒有寶寶手冊是不能打預防針的唷!!
雖然白跑一趟
但還是幫巧比量了身高體重
身高67cm~這個月長高3cm
體重6780g~多了2.300g
哈 總算是有大一點了啦!


真的越來越像我嗎??
哈 連瞇眼睛都跟我好有默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