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巧比是個很奇妙的過程~

三月時我的MC就沒來了!
不過當時我正在趕畢業論文
所以我想起大學畢製時 MC也整整半年沒來的事~
因此一點也不以為意!

到了四月!
再怎麼沒神經也想到是不是懷孕了!!
所以就叫Q比買了驗孕
結果是一條線!! 因此我又不理它了~

四月中開始肚子痛~
每天都不想動
我想是論文的壓力讓我胃痛...
一個禮拜後 終於忍不住到榮總掛了腸胃科
想說順便看看MC沒來有沒有關係
所以同時掛了婦產科

4/14榮總婦產科的驗尿結果還是沒有懷孕~
並且給了我一週的催經藥
而腸胃科說可能是胃潰瘍~安排我下週照胃鏡!

4/21因為第一次照胃鏡很緊張
Q比又要上課不能陪我
所以請小阿姨帶我去!!

首先到了婦產科
醫生幫我照了超音波後 還是沒有發現巧比!!
而且是陰道超音波喔!!

接著去照胃鏡
照完胃鏡後
到門診看診
看起來很年輕兩光的醫生說胃沒有怎樣
沉默了一下 突然很大聲的說 ㄟ 你是懷孕啦!!

.......所以巧比的到來~是兩光的腸胃科醫生告訴我的!


再一個禮拜後 Q比陪我回診
榮總的超音波照到巧比了!!
不過那時巧比已經兩個月啦!!!
好會躲~..~

這是巧比的第一張超音波
只有2.49公分~哈
心跳的地方一閃一閃的
好神奇~
當時他還是吃自己的便當
所以我的飲食不太影響!

Q比的表情就像第一次看見郭小芒一樣
很好奇的樣子!!

4/28跟郭巧比第一次見面囉!!


現在回想起來
巧比真的很酷ㄟ!
在發現她之前 我自己就驗了兩次
都是沒有

北投的婦產科也照過一次陰道超音波
也沒有

榮總的婦產科又照了一次
還是沒有...

真的是躲起來了!!
讓我們鬆懈 根本不以為是懷孕時 帶了小阿姨一起去
不然老實說~要是只有我跟Q比自己發現
可能就會認真考慮要不要留下來吧!!
畢竟不在規劃中~影響真的很大ㄟ!

算你聰明囉!郭巧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