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我綁頭毛嗎??

原先~我以為郭巧比很怕熱
後來發現 大多數的寶寶好像都滿怕熱的
所以比較不同的應該是...
郭巧比頭毛太長了啦!!

繼之前的沖天炮髮型
現在的郭巧比
已經可以綁兩邊了
...........
綁了兩邊後 一點也不像嬰兒
感覺應該就要會在地上走了!!

側面就看得很清楚了吧!
郭巧比綁頭毛啦!


而且是真正的綁起來!
後面一根鬚鬚都沒有~
頭毛真的好長呀!(而且好捲....)


綁了後面我就不想綁前面
太多隻看起來不可愛
前面留海就撥到一邊旁分吧!


嘿嘿~拔比你打仗我幫你加油!!


現在到了看到什麼都想拿的時期
每次我在拍照
就對我的相機帶很有興趣.....


這天本來是要帶郭巧比去看醫生的
不過.....
正要出門時 這傢伙拉屎啦!!
真是不逼不行....
想當初也是躲在我的肚子裡一直不出來
直到醫生下最後通牒說隔天要催生
當晚立刻就落紅了....

既然嗯嗯了 就不用看醫生啦!
帶小哥哥一起去淡水老街逛逛
小孩很難一起拍照
哥哥看鏡頭...妹妹就閉眼睛....
妹妹看鏡頭...哥哥就閉眼睛....


好不容易都張開眼睛了!!
但是哥哥沒有看鏡頭....



今天幫巧比穿oshkosh的格紋洋裝


領口打折的部分做得很可愛
比carter's好很多
這也難怪~oshkosh是在百貨公司賣 但carter's是在costco賣
不過通通在美國買時
價錢差不多


回到家脫掉洋裝換上睡褲
洋裝裡我有幫巧比穿件細肩袋包屁衣
雖然裙子可愛~
不過對於還不會站的嬰兒來說
實在是太不好抱了!!

洋裝裡面我都會再加件包屁衣
免得裙子撩起來時...肚肚也跑出來
要是因為愛穿漂亮而感冒
媽咪我會被阿嬤罵死...


今天去淡水
其實也因為要看房子
畫室開了三年
學生流動率很低
一直想再開間分店
可以疏通一下原本教室的人數
免得同時段好多班級跟小朋友
人手不足 大家都好忙碌

房子找了快兩年了
一直沒有看到理想的
因為Q比家買房 都喜歡買一樓店面
偏偏好的店面沒什麼人要賣

看到今年
妥協想說用租的也可
偏偏不是自己的房子又不太放心
裝潢加立案百萬跑不掉
要是遇上不好的房東可就糟了

今天悠哉的在淡水逛逛後
Q比突然說
其實也可以不要開分店
就維持這樣的人數也OK

因為現在Q比課就已經很滿了
每週只休一個早上
要是再開一間
那麼在巧比重要的學齡前時前
爸媽肯定是要缺席大半時間了

為了巧比
我想我們可以少賺一點沒關係
挪出時間來陪小孩應該比賺錢重要多了
加上我跟Q比一直都希望巧比大班才去上學
大班前~就盡情的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