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小舅舅的福
終於可以去個遠一點的地方玩~

舅舅研究所畢業
小興阿芳邀我們帶巧比一起去高雄玩
我跟Q比星期六一下課
就立即帶著巧比飛奔到高鐵站~

第一次搭高鐵的巧比看起來很興奮!
還是一直想搶我的相機鏡頭蓋...


阿嬤千交代萬交代上高鐵後要把巧比的帽子拿出來戴
免得吹冷氣著涼...
草莓帽對小頭巧比來說還是有點大
聰明的拔拔用小髮夾夾住巧比的劉海跟帽緣
這樣就不會掉啦!!


隔著玻璃天氣看起來灰灰的
不過越往南部天氣越好ㄟ!!


巧比今天一整天都跟著我們在畫室
喝奶睡覺時間都沒辦法好好照著在家時一樣
還好巧比真的好乖
都沒有吵鬧~讓拔拔麻麻好好上完課
上了高鐵玩了一會
累得睡著了!


到了高雄囉!
舅舅來接我們
巧比一副還沒睡醒的樣子~


本來~
舅舅排好晚上要去旗津吃好吃的萬二海產
結果....
我家小興真的很ㄍㄟ ㄍㄠˊ
一直說要去澄清湖
說什麼那裡有樹蔭可以推著巧比散步.....

一來澄清湖在高雄縣
離舅舅念的中山大學有段距離
二來我們到的時候都6點半了!!哪來還需要樹蔭!!!!!!

不過...畢竟小興是我家的老大
所以我們還是乖乖去了澄清湖....的門口!!
因為~~澄清湖晚上並沒有開!!!

回旗津又遠~大家也都餓了
所以就隨便在路邊找了間快炒當晚餐!

巧比一上車
大家趕緊讓位讓阿公推她
畢竟阿公想推她很久了~
自從推車一寄過來
就一直盤算著要推巧比去散步
才那麼堅持要去澄清湖....


舅舅說這個大魚市場高雄有很多間
每間都很大~也很多人!!


在外面等的時間
小興阿芳還是一直跟巧比玩
阿公阿嬤看孫真是百看不厭ㄟ


STOKKE推車太招搖
好多人跑來看
連小姐姐都一直說巧比好可愛


等了約十五分鐘
巧比依舊乖乖坐在車上陪我們等
我們也不必彎下腰看她
這推車的高度我真的覺得很讚!!


跟小興阿芳拍照~
巧比的表情也太好笑了吧!!


高雄的餐廳真的是跟台中比大的
空間再怎麼大 人還是滿滿滿~


終於上菜囉!
一直抱著巧比的小興阿芳才甘願把巧比放回車上!
老人真的很愛抱小孩ㄟ~~


巧比也真的很配合
整整一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都乖乖在推車上玩這個小玩具...
連隔壁桌抱著寶寶的拔拔都不斷稱讚她真的好乖!


吃完飯時間也晚了
直接回住宿的地方

我們這次住高雄有名的85大樓!
本來小興要訂國賓或福華
不過人在國賓上班的朋友說"不用啦!!住85便宜又舒服"
加上一直想去住看看
所以我就擅自作主隨便訂了一間

我特地挑了和式的房間
因為這樣半夜郭巧比要是滾下來也不會太痛!哈


我訂四人房
有兩大床的雙人床



外加一床是給我跟巧比睡的!!


房間簡簡單單
卻也算乾淨整齊
重點是~很便宜啊!!


郭巧比應該很喜歡
一躺到床上就開始滾
而且心情大好
玩得好開心!!


據說住慣好地方的小興本來很有意見
不過一進門看到他孫女這麼開心
也覺得我的選擇很正確! 哈


寶貝巧比~
你今天真的表現很棒喔!!
要乖乖我們暑假就去香港看米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