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郭巧比
阿姨們真的是盡全力出席 (除了要考試的吳小婷跟忙結婚的李nene還有一個連電話都不敢接的許大頭!)
因為每次聚會人數眾多加上郭巧比需要喝奶
所以只好選擇有包廂的地方
但前幾次約的餐廳~要包廂價錢就很高
這次周阿姨很聰明的想到士林古拉爵!!
位置大又便宜又隱密
反正大家也吃不多
重點只是要聊天~~哈


今天幫巧比穿了oshkosh的藍格子小洋裝~
Q比說 怎衣服那麼多穿來穿去還是這幾件?
其實媽媽我也不知道ㄟ~哈哈


郭巧比一到
圍了圍兜兜準備吃香瓜泥
東西都還沒吃
阿姨們就抱去拍照~
桌上滿是哀奉ㄟ~哈
不知道郭巧比做了什麼讓各位阿姨這麼開心!!


終於玩夠讓巧比來吃香瓜泥囉!
我本來以為香瓜很甜
巧比應該很喜歡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太想玩還是怎樣
巧比吃了幾口就把嘴巴閉很緊.....
所以打了一小瓶香瓜泥帶去
只吃了一點點!


連吃副食品都有很多阿姨在玩她....
鄭阿姨還很即時的用APP幫巧比把照片編輯成這樣!!
~阿姨真的好認真唷!

寶貝乾媽又有新對象囉!
雖然我很嘴賤的說對方不像上班族比較像COSPLAY~哈
但是真的很希望乾媽快找到真正好的對象
趕快生個小孩來跟巧比做伴
不然以後巧比都只能跟著我們聊一些沒營養的話題ㄟ.....


聽起來很刻薄的周阿姨其實一點也不刻薄
以後我要當周阿姨小孩的乾媽
因為我買的東西痛調跟周KIWI比較像~
當他小孩的乾媽買起禮物來我也比較開心!


老王跟彭還沒到
先跟媽咪也拍個照
難得媽咪有化妝ㄟ!


郭巧比今天很棒
一直很開心
不過有點過嗨
所以....後來老爸只好一直抱著巧比讓她跳跳跳!


其實大家根本就吃不多
可是話還很多
剛好小幹來了~
大家一起轉戰小幹紅樹林的高級豪宅續攤! 哈

巧比也在推車上乖乖坐好
準備到小幹叔叔家囉!!

因為是臨時起意
小幹叔叔需要先上去整理一下
我們一群人在LOBBY等他

郭巧比大家搶著抱
媽媽我落得輕鬆 哈

小幹家視野好又舒適
大家為了以後要繼續來他家
直接把他加入姊妹聚會的成員

話說小幹也真衰
從當兵跟Q比當鄰兵開始
就變成Q比的玩物
...
去年當了我們的伴郎後
更是變成我眾伴娘的主委 哈
社區鄰居看他這樣載一整車的女生回來
一定更肯定他是富家公子哥
心想怪不得他可以一個人住在這高級社區 哈
真是辛苦你了~小幹!

我們一群人在小幹家玩排七
也第一次見到彭大姊的男友
小巧比在我們踏進小幹家後終於體力不支睡著
畢竟玩了一整天了應該很累

每次的姊妹聚會都是聊差不多的事
可是真的很輕鬆自在
這天~連小幹得感情問題都被拿出來討論!
看來 小幹你非得加入我們的姊妹幫了~..~
................................................................................................................

每次聚會過後真的很開心
覺得這樣的人生真悠哉
有一群這麼好的朋友
相處一起這麼久
真的好希望我的每個寶貝都找到好對象
我要帶著郭巧比參加每個阿姨+小幹叔叔的婚禮

小叡說~我們是很幸福的家庭
Q比很有趣~巧比也很可愛!
你們每個人都要跟我們家一樣幸福才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