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具來囉!!
拔鼻看到第一眼
立刻問"怎又是粉紅色!!"
哈 海馬只有粉紅跟藍
又剛好是我不喜歡的藍ㄇㄟ....

巧比現在對任何事物都很好奇
早上阿嬤顧她時已經"變某步"了
所以阿芳一直跟我吵說要幫巧比買新玩具(沒錯!!是阿嬤吵的!!)

其中一樣要買的玩具
剛好諠媽送給我們了!!
巧比躺在上面很開心
會動手拉拉眼前垂吊的玩具
也會翻過身來趴著摸摸地上的各種質感


接下來~
這隻費雪海馬很常見
也一直不在我的LIST中
因為它的功能是陪寶寶睡覺
當時我想...
睡覺任何玩偶都可啊!!要發出聲音的話~就把音樂鈴打開
應該不是太必要吧!!

但是就在我要買踢踢腳鋼琴時
恰巧也看到海馬
所以就順便買了它!!哈哈


巧比拍拍海馬肚子時
會發光發出音樂
大小也很剛剛好
巧比可以兩手環抱著


巧比一直抱著海馬
還會親親海馬的頭
也會盯著海馬仔細看
看起來真的很喜歡ㄟ!!


反倒是踢踢腳鋼琴
不知是這傢伙太傻還是平常就很常聽音樂
似乎還沒辦法理解是她用腳踢出來的聲音


話雖如此
巧比還是邊翻邊踢
玩得笑咪咪~


我覺得踢踢腳鋼琴其實還滿有趣的
有很多首音樂
還有閃不同顏色的燈
難怪很多寶寶喜歡!!


雖說很多寶寶喜歡...
BUT............
NOT MY BABY GIRL!!!

沒一會巧比就一直盧肚皮要去拿海馬了!!!


看~
巧比真的是利用腳去踢鋼琴的反作用力前進
一下就拿到海馬了 哈哈


看來~
這場費雪玩具大戰
不起眼的海馬小姐大勝期望很高的踢踢腳鋼琴


巧比真的很喜歡海馬耶~
加上海馬的大小設計得剛剛好
巧比可以抱著海馬自己入睡
光是這樣
媽媽我就覺得這錢花的超超超值得啦!

海馬發出的音樂除了和弦很不錯的兒歌外
還有像海底泡泡的背景音
真的很催眠ㄟ!!
我躺在妹妹旁邊聽了都想睡了....哈

只是...巧比繼側睡後
現在喜歡趴睡
睡著前~一翻!
就把海馬留在一旁了 哈哈


巧比在肚子裡時
我本來很篤定會讓她趴睡
除了"百歲醫生"的洗腦外
加上畫室的小朋友
趴睡的真的臉都很窄很小ㄟ!!
圓圓臉的我~當然很希望巧比可以小臉啦!!哈

不過因為Q媽比較傳統
擔心趴睡會窒息
甚至連"我不喜歡小孩趴睡睡的頭長長的"這種沒道理的話都說出口了
所以我也可以感受到阿嬤有多麼不想讓巧比趴睡
因此我也不再堅持啦!!

沒想到~五個月大的巧比自己都會翻成趴睡!!
哈哈 希望現在還來得及
可以把巧比的臉睡得小小的


睡著真的好可愛唷!
嬰兒真的很適合白色耶
好像小天使


一睡醒就變惡魔了...


不過巧比很奇妙
可以立刻哭又立刻笑
上一秒在哭
這一秒又笑成這樣....


然後又一副想要哭.....



哭臉好好笑唷!


哇~~又變成可愛純真的笑臉了!!
.......................
總之
每天的巧比就是這樣一直鬼打牆的反反覆覆
媽媽我現在也都很習慣
反正她自己哭一下就會笑
我也彈性疲乏不會聽到哭聲就緊張


外加一張這星期一去看阿祖的照片
阿祖看到巧比好開心
妹妹也跟阿祖對看 哈
甚至連乾媽姨丈都趕緊跑來跟巧比玩!
當家裡唯一的嬰兒真是棒!
眾人疼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