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為什麼會變三八阿花~?
跟她的媽媽有很大的關係~哈哈

看!!
這些只是我小部分的髮飾
很多花和蝴蝶結...
各種花色都不放過
也不知道是有幾個頭可以綁
有些根本都還沒用過勒...
自以為會每天搭配衣服好好的打扮
根本有了巧比後~都嘛懶到只綁個馬尾就出門!!


雖然我的髮飾很多
卻沒有一個可以給巧比用
因為嬰兒的頭軟趴趴
我也不敢拿隨便的髮夾夾她頭髮

但是巧比頭髮實在太多了!!
多到離頭皮很遠...澎起來像阿婆
所以我就上網買了嬰兒用的髮飾給她 哈


一收到後就迫不及待趕緊來幫她試試!

紫色點點+蕾絲緞帶
這款是我最喜歡的一款
小嬰兒的東西都粉粉的
粉紫跟粉紅的搭配好適合!!
看起來很有氣質吼~~哈哈


捲捲點點+波浪邊緞帶
商品照片看起來很好看
可是巧比實際上戴起來怎這麼像浴帽?哈哈
應該是蝴蝶結對她來說太大
因此我決定送給畫室的小姐姐應該會比較適合~


大小點點+冰淇淋緞帶
本來喜歡這款是因為冰淇淋緞帶很有夏天風
結果賣家改了設計...
冰淇淋變成藍點白底緞帶...
看起來元素太多~有點過於複雜!!


接下來是小髮夾系列!!

長頸鹿紋蝴蝶結
大小很剛好~
而且是很適合嬰兒的開口夾
賣家很仔細的在夾子口內做了泡綿軟墊
讓少少頭髮的嬰兒夾起來不會鬆脫
也更加安全!!
重點是~媽咪很愛長頸鹿紋啊!!!


三色緞帶蝴蝶結
我選了兩款都是粉加綠
因為我最喜歡這個配色!!哈
不過這款的蝴蝶結有點大
大一點應該會比較適合!


巧比小三八的稱號真不是浪得虛名!!
有發現從頭到尾她拍照都很嗨嘛??

我都盡量不要挑她大笑的表情了...
因為有人告訴我 她的照片都是在笑 哈哈
所以我特地挑一下莫名其妙的表情
如同下面這張....
她笑到眼睛都瞇起來了 哈
另一款三色蝴蝶結也好可愛 哈
巧比現在會用手撐起來囉!
不過可能力氣還不夠大
所以常常稱一下就倒下去了
因此我一直拍不到照片!!每張都很糊~
跟她拔拔玩得好開心~
雖然很晃動
可是媽咪好喜歡這張照片!!

小人髮飾真的好可愛
既然衣服鞋子已經太多
我想...接下來就從髮飾下手吧 哈哈
還好巧比頭髮好多
讓我又多了一個亂花錢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