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開畫展
實在是忙翻了...
尤其是寫小朋友作品的講解卡
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很多寶貝都挑同一張畫作
也就是說...
每個主題都可能要寫多張...
內容還不能一樣
讓我整個很辭窮ㄟ...
看到第五台挖土機時 我心都冷了....

都沒空紀錄巧比發生的事

這傢伙~最近一樣很愛笑
每天起床必笑
跟她玩也都會很賞臉的回應個笑臉
不過...
看到哪裡不一樣了嗎?!

右臉紅咚咚
都是臭蚊子的傑作啦!!


看!
真的很大包
記得滿月時也被叮過
不過那時都是小小的紅點
現在卻會腫起來!

阿嬤超級捨不得的
每天都在質問怎麼又多了一包
唉唷~我也不想啊!!
可是蚊子就是這麼厲害ㄇㄟ!!
還好諠媽立刻送了條金盞花膏
純植物性的金盞花可以用來消紅腫
不會傷害寶貝細膩的皮膚~
擦了兩天
好多了ㄟ!!
真是謝謝諠媽啦!


巧比最近趴趴時
可以撐得比較久
頭也抬的比較高
不過...眼睛看起來卻很衰
是因為下垂的關係嗎?
怎麼趴著跟躺著時長得好像不太一樣?!!
下垂眼讓巧比看起來很沒精神ㄟ!!


撐太久就又會慢慢的倒下去 哈
這小衰臉的下垂眼真的超像她老爸ㄟ...
天啊!!
該不會過不久魚尾紋也出來了吧....

還是對圖像很有興趣
每次只要幫她戴企鵝手套
就會一直盯著自己的手看

即將滿四個月的巧比
最近偷偷出關了 哈
前幾天被我帶去巷口給諠媽看
抱著她走這一段路
沒想到還頗重的說....

這個連假前幾天天氣很不錯
Q比一直想偷抱她出去
上星期五偷渡到門口時
好死不死阿嬤回來了....
立刻被以"有輻射"打槍....

昨天趁阿嬤不在
我們就偷偷帶著她去買午餐啦!哈哈
Q比用背巾背著她
一起去逛市場
不過因為喝ㄋㄟ的時間到了
走到一半就開始唉
只好先走去比較近的畫室
餵她吃飽再回家!!

帶巧比出門雖然累
不過好好玩喔!!
天氣快好起來~巧比就可以出門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