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興...
是個口是心非的人
因為要裝老大的派頭
常常很愛裝懂
從來不會要我們幫他做什麼

小興很愛賺錢
所以很有上進心
功課比我好
托益也考得比我高...
而且一考再考~為的就是他想考滿分...

當我和阿芳在看鄉土劇時
會默默在一旁看原文書
逼得我跟阿芳躲進房間去看我們的灑狗血電視劇...

這樣的老爸
卻一個人賺了很多錢養我們整家
尤其從小最疼我了!
就像現在看到Q比跟巧比的互動
我才知道~
原來女兒對爸爸來說 真的是很不一樣呢!


小興賺的錢都是我們在花
可以每次出國就帶一個名牌包給我
卻捨不得換到用了十年的公事包

從小我就很愛吵
每講一樣小興就買一樣
學長笛買長笛
學粉彩買粉彩
念設計買MAC...哈
而且我還從小就中外表~
偏偏外表好看的東西又貴
我那盒從德國飄洋過海來的粉彩
不誇張!
大概是一般上班族兩個月的薪水!!
現在不也乖乖躺在倉庫的地板上....


昨天跟阿芳坐捷運去上餅乾課時
突然~
阿芳說:ㄟㄟ女兒~去買一隻滑滑滑的手機給你爸
我:......滑滑滑?什麼滑滑滑??
阿芳:就是那個用手指滑滑滑那個啊...
我:......你說唉奉喔?
阿芳:嘿啦嘿啦
我:小興要那個幹嘛?
阿芳:(指著捷運車廂裡滑滑滑的人...)你看~拔拔說公司裡大家都有啊! 朱SIR不能沒有ㄇㄟ...
我:..............

我娘講得如買蔥般的容易
叫我隔天就去買...
但我跟Q比都不是3C科技人
連去哪裡買也不懂...

不過~難得我家小興會有想要的東西
今天我就請葉葉陪我去辦啦!!
沒想到現在還是要2萬多ㄋㄟ!
貴桑桑...
但Q比說~小興平常再貴的東西都買給我
兩萬多的手機算什麼
既然老公也同意~就刷下去啦!

今天阿芳帶回去給小興後
據說小興很高興
哈 我老爸真是有趣
沒想到老人的世界裡也會有同儕壓力勒
居然因為公司裡人手一機而想要哀奉...
實在是很好笑!

這是我活到快30歲第一次買東西送老爸
感覺真奇妙
希望以後Q比跟巧比父女的感情可以跟我們一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