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比第一次看到拔拔的造型~
是拔拔進產房迎接她的時候
笑容....有點蠢

在醫院的三天
因為我很虛弱無力
所以巧比也幾乎是拔拔抱她


看到我躺在床上跟睜開眼睛的巧比合照
拔拔也愛學人的來一張
還自己說他這張很帥!!
我想~是因為只照到半張臉的原故....


很多阿姨來看巧比時
還展現了一下新手爸爸的換屁屁功夫!


回到家後偶而也餵巧比喝奶
但開始不願意換有屎的尿布
拔拔的原因是...他擦不乾淨他女兒的屁屁-..-

不過拍嗝一直是拔拔的工作
因為拔拔的大手可以撐住巧比的頭~!
雖然會滿足巧比生理上的需求
不過拔拔很少時間跟巧比玩
下班回來就很累
只想放空~絕不會想逗小孩

久而久之~
當拔拔想跟巧比玩時
巧比也不愛笑!


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
我家拔拔突然說"我現在覺得我女兒好可愛喔!"


看他女兒的眼神也不一樣了
下班回來也都會先進房間看看巧比


巧比在睡覺時拔拔也會去抱著她湊熱鬧


還會抱著她睡著
但這樣的姿勢好像有點危險.....
我看到時嚇了一大跳!!

不過父女倆一起睡覺的畫面真的很溫馨ㄟ


最近
拔拔跟巧比玩 巧比開始會有反應囉!!
會學拔拔的嘴型
拔拔發出怪聲音時
巧比也會很給面子的吱吱大笑

真的好奇妙
巧比出生兩個月了
感覺Q比現在才慢慢有拔拔的感覺
也會說很喜歡她女兒
甚至會答應去社會單位教畫畫
因為Q比說"要把福報留給巧比..."

我們都沒想過要這麼快有小孩
當巧比真的來了時候有點措手不及
也沒有當爸媽的真實感

因為我每天跟巧比相處
幫她換屁屁 抱著她喝奶
所以很快就有當媽媽的感覺
也比較快喜歡上巧比(在巧比出生後的第一週 我都還很堅持我比較喜歡芒芒....哈)

可是我不能去幫忙後
Q比太忙 回來都很累了
很少跟巧比互動
直到現在工作室一切比較上了軌道
Q比應該比較有當爸爸的感覺了吧!!

到現在
拍嗝還是拔拔的工作
巧比躺在拔拔身上也一副舒服自在的樣子
Q比雖然愛他女兒
不過沒變的是.......
還是很愛電動
一手抱著女兒一手還是要打仗.....
戰爭暫時喘口氣時才會把點滑鼠的手移到巧比身上拍拍.........
這應該就是很難拍出嗝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