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開畫室真的很開心ㄟ
加上我們做得隨性
不特別用商業手法招生
也沒有很制式的上課規定
所以上課的家長跟我們都很熟
帶小朋友來學畫畫也很輕鬆
大家相處很愉快 關係像朋友一樣
家長們都對我跟Q比很好
巧比從還沒出生就收到好多禮物!!

早在巧比才五個月大還躲在肚子裡
她的推車就來了....
是我們的小花童 諠媽豆媽晉偉媽送的MACLAREN
當時只考慮兩個大牌APRICA和MACLAREN
但畫室的媽媽都說APRICA推的時候比較不穩
大家都建議MACLAREN
沒想到....真的就送我們一台
真的是很感謝ㄟ!!
頓時又覺得開畫室真好
不是因為有免費禮物收啦!!
是因為可以聽到上百個媽媽的育兒經驗啊!
不然沒生過小孩 我哪知道推車要買什麼好....




另外就是背巾啦
我一樣是沒研究
只是畫室媽媽幾乎都是用BABYBJORN
所以我想那我也買這個好啦!
正當這麼想時.....
又有媽媽送我們啦.........
不過妹妹現在還沒用到
她阿嬤怕她這麼小就用背巾會變O型腿 哈


中間還有許多衣服 鞋子 玩具之類的小東西啦~
但很多都穿了用了所以沒拍照
真的很謝謝大家ㄋㄟ

今天Q比又拿回來一組葭羚媽媽送的施巴
這牌子我也聽過好多媽媽講
對於過敏的小朋友很有幫助
當然~沒有過敏的使用也很好啦!!



之前有辰媽也送過一組奇哥的沐浴組
加上之前我們自己去日本阿卡將買的沐浴用品
巧比洗澡的東西已經多到不行了
而且之前都是阿嬤幫巧比洗澡
阿嬤都不習慣用這些
比較喜歡古早的香皂啦!!

現在換媽媽我自己洗
明天開始再打開來用吧~

奴奴跟咪咕對我拿來要拍照的東西都好有興趣


接下來又是媽媽我跟網路上媽媽團購的東西......
我也不知道我幹嘛這麼愛花錢
我想是遺傳到巧比外婆阿芳吧!
希望巧比不要跟我一樣....

當初買這個防踢睡袋時
因為剛生完包包巾包得很不上手
所以一看到這個就覺得.....讚!!


可是...時間一久 等到睡袋寄來的時候
我已經很習慣包巧比了
隨便一條布都可以包得很上手...
今天看到這睡袋就覺得好像有點多餘


好在阿嬤說 這個不錯啊
不然再過一個月很熱的時候
不用把巧比包起來時 她就會踢被被
用這個睡袋剛剛好...(阿嬤人好好~~)

我買的是新生兒用的
所以還有兩片翅膀可以把巧比的手捆起來~


第二樣是現在也用不到的rufflebutts尿布褲.....
我選的是低調的素色款
白色是絲質 紫色是棉質

網站上的小妹妹們穿起來這麼正
讓人忍不住就買了...
尤其是中間那白白肥嫩的小妞~看起來真可口!
第三個是lollitopsusa的手工帽
我喜歡首頁這個小麻豆的款式
黑紅配當rocker時可以用!!哈


實際收到的緞帶不是豹紋!!!!!!!
可能因為是手工製所以每頂會有點不同吧(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太大的話旁邊還可以拉緊綁蝴蝶結~

巧比戴起來還是太大
但我覺得好可愛喔!!
比起之前買的jamie rae
我覺得這牌子的花朵質感比較好哩~

媽媽我真的是買太多東西了.......
不過誰叫我生女兒勒
就是有這個福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