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忙越是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一下子巧比1歲2個月了!

最近拔拔忙上課
我忙著幫拔拔的設計case擦屁股....
猛然一看~居然半個月沒更新了.....

雖然生活忙碌
我們還是有抽空帶巧比去走走


巧比現在很願意戴帽子
大大的圓草帽很適合遮陽!


約莫上星期~~
我們一家去了滬尾砲台散步
本來很沒信心可以帶小孩又帶三隻狗一起的
但Q比很堅持要讓狗狗通通一起去


巧比只要出門
就會選鞋子....
這天自己搭了一雙很不搭的老虎鞋 哈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手工鞋好穿還是喜歡卡通圖案
巧比最常選的就是這雙be*U的鞋了~


在外面通常是拔拔牽
媽媽我就負責一直把小狗們吼叫回來


這個時候巧比還不太會走
都要人家牽著她一隻手


滬尾砲台真是狗狗的天地
什麼犬種都有
對愛狗的巧比來說
一定也是散步的天堂
被著麼多小狗圍繞
這小傢伙簡直樂翻了!!!


不吃奶嘴的巧比
因為看到小小弟在吃
最近也會拿起本來在當玩具的奶嘴來吸


不過好笑的是...
這傢伙不會吸奶嘴 哈哈
要用手一直扶著


手一放就會掉下來~


這個表情實在太賊了~
即時糊掉了還是覺得好好笑!


真的很愛他的老虎鞋
在家想到也硬是要穿著!


這個月
巧虎終於到我們家來了
看到平常在書裡的巧虎變成立體的
巧比一開始很開心
不過一下子就平靜了....


馬上就發現是媽媽我的手在操控
立刻搶去自己玩


拉拉巧虎的小手一起當好朋友


還會自己親巧虎
真的小孩都逃不過巧虎的魔力ㄟ!


最近也開始給她看巧虎DVD
前幾次只要看到巧虎跟她掰掰就會崩潰大叫
不過兩三次後好像就習慣了
會心甘情願的跟巧虎掰掰
我聽畫室媽媽說~每個小朋友好像都這樣ㄟ
真是有趣!!哈

依舊是個小三八....
一天我睡醒
看到這傢伙這樣對我笑....


現在很會帶髮圈
可以自己戴上去又拿下來


然後露出勝利的賊臉...


有時還會一次挑戰帶兩個
真是夠了...


不知道是不是女生愛美的天性
巧比真的很愛飾品類的東西
會想自己戴帽子夾髮夾
拿到項鍊或漂亮的繩子就自己戴到脖子上...
也會跟我要我手上的戒子來戴....
對於亮晶晶更是無法抗拒
明明媽媽我就不喜歡啊!!!

Q比現在也超愛她女兒
趁著要買母親節禮物給阿嬤們的機會
居然也訂做了一個小鑽戒要給他的上輩子情人...
真不知道以後郭巧比會不會給我穿滿亮晶晶在身上....

這周末的連假要去澳門玩
回來就有新東西可寫啦~~
不然就只能寫寫這種流水帳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