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巧比長的真的很像男生ㄟ!
其實從在肚子裡開始
媽咪我就不覺得她會是個美女 哈
畢竟我跟Q比就也一般人而已

出生後看到她的第一眼
更是讓我跟Q比嚇了一跳
真的很不可愛ㄋㄟ
不過大家都一直說 新生兒都是這樣啦!!
也不知道是不是說來安慰我的~
還好在滿月時
慢慢的看起來變可愛了
很愛講話也很愛笑

加上媽媽我的巧手打扮
應該有比較像女孩兒了吧~!


前幾天~
趁她喝ㄋㄟㄋㄟ睡熟時
幫她剪了睫毛
雖然很緊張
不過又怕她以後睫毛太短又不翹
所以為了她好
狠下心來 喀擦喀擦~
把她兩邊睫毛都修短了!! 


從出生就很長的頭髮
最近玩趴趴遊戲時特別把她頭髮拉出來
真的好長喔~
只是都捲捲的

不過呢...
因為她的嬰兒小枕頭被臭小咪咬來玩
所以最近都睡我們的枕頭
才幾天而已
頭就扁了ㄟ!!
Q比發現時大叫"慘了啦!這都什麼年代了還有嬰兒扁頭嗎?"


玩趴趴時
頭已經可以自己抬高囉~!
腳也會踢踢踢
從照超音波時就是小頭長腿
現在看起來比例應該還是很不錯吧 哈哈
至少可以當個背影殺手!!


郭巧比很妙
有像我也像Q比

像Q比的嘴巴跟鼻子
還有看似下垂的眼睛和眉毛....(很令媽媽擔心啊!!)


像我的地方應該是很圓的臉吧...
不過還好的是...巧比有下巴
不然打微晶瓷一次要三萬~哈哈


剛出生時~我家阿芳一直說她像小興...
應該是因為眼睛很細很細吧...
還好後來打開一點了!!


現在我覺得巧比長的越來越像我婆婆
像我婆婆的話~
以後應該是大美女啦!!哈
Q比媽在那年代可是FASHION的勒~
超超超短的迷你裙說!!!


既然都PO了我婆婆這麼正的照片
當然也要看一下我家阿公英姿挺拔的相片啊~
阿公現在雖然年過六十
但一樣很帥氣且體格好喔!!
一點也不輸當年~


最後是巧比頭上的捲毛
因為我跟Q比頭髮都很直
一直想不到捲毛是像誰
後來發現...
應該是像舅舅啦!!

看我家小豬小時候的照片
頭毛也是QQQ~!
只是這張不太明顯而已~哈


巧比很厲害
像超多人
所以大家都超疼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