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傢伙...嘴角最近總是會流出口水來
媽咪我在想...該不會是進入流口水時期了吧!!
天啊!
離收涎還有兩個月ㄟ
雖說不是收了涎就會止住口水
但郭巧比你會不會太早開始流了勒??

今天是休假的星期一
有好多事情要辦
跟Q比花了一個早上規畫好行程後
幫郭巧比洗好澡換衣服準備出發!

今天穿了一樣是啾啾媽送的兔裝
只能說啾啾弟真的大太快了
巧比才有好多愛的衣服可以撿~謝啦!


今天的兔裝是連帽的
所以不需要再戴帽子啦!
可惜媽咪買了好多帽子還沒帶出門說...

這小朋友今天很嗨
洗完澡後都不睡覺
一直看著她的玩具跟音樂鈴笑得很開心~
送Q比家的阿嬤姑姑和阿祖到台北後
我們返回士林的監理站

因為死Q比
星期六那天一下課就跟朋友去網咖打電動打到凌晨回來
結果隔天四姐發現.....車子大牌不見了?!
問了怕被拿去作奸犯科
所以趕緊報案
今天帶著報案單要去重新申請
想到以後小白不能用一樣的車牌號碼突然覺得好感傷...
都是死Q比啦!!
當初還花錢買的車牌說....

因為帶著巧比想直接回我外婆家
所以我們在車上等
Q比自己去辦理申請新的車牌

趁著巧比睡覺~偷偷跟她拍張照
但是...就在我拍照同時
她居然偷偷張開眼睛了 哈
原來是太熱了啦!!
滿頭汗讓巧比的自然捲更捲了
Q比從以前就說希望小孩是捲毛
當時我也不以為意
沒想到髮直到燙不捲的我
居然真的生出Q毛!!!!
女生捲毛很麻煩ㄟ
但Q比一看到巧比的捲髮就很開心....


一睡醒後就很開心~
每天巧比早上睡醒也都會笑喔!!


然後就開始長舌了
媽咪我隨便跟她講講話
她也有問必答ㄟ
只是講的是嬰兒國的語言
媽咪我聽不懂啦 哈


終於辦好回到阿祖家
這是阿祖第三次看到巧比
阿祖從以前就最疼媽咪我了
所以愛屋及烏超喜歡巧比
一直誇她好可愛

上次初二回娘家時巧比很開心的跟阿祖笑
阿祖不斷驚嘆怎麼當時才一個半月大巧比居然會跟人玩
不過這次巧比因為剛從車上被挖起來
所以一直呈現恍神的狀態 哈


晚餐時間回到我娘家
我家小興外公最近公司接到兩三個大案
平時都很懶得進辦公室的他
自過完年後都很晚才回家
今天為了巧比特地早回來

一回來就趕緊洗手換衣服準備要抱孫女...
對照當初知道我懷孕
一副想把我吃掉的嘴臉真是天壤之別....

老人家真的好妙(我家小興其實也不老啦)
當阿公跟當爸爸就是有差
以前明明看起來很嚴肅的樣子
現在抱著孫女卻看起來很搞笑!!


因為我家巧比還沒解禁
不能太晚回家
所以匆匆吃了晚餐後就回來啦!!

感覺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
名字明明早早就取好
但卻等到兩個月戶政的通知罰款單都來了才去報戶口
報完戶口也還沒辦健保~~
媽媽我好像真的太懶散了
不過一整天的時間都被巧比切割成三四個鐘頭一段
很多事都無法好好做好

希望可以越來越上軌道
快點把工作室的工作弄完
生活才會變的規律點
話說....
真的好想去看個電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