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小君明天要受訓去了...
所以趕緊趕在她出征前約了今天見面

好久沒出門的我
本來想跟大家約在外頭
這樣也可以好好畫個妝穿個時尚一點的衣服出門 哈

但大家不知是發懶還是來我家來習慣了
居然還是約來我家吃火鍋
不過這次礙於江孟媽媽剛過世不能來家裡
所以就約了剛整理好的工作室

有一個像小客廳一樣的空間
剛剛好可以讓我們吃火鍋!!


今天的話題一樣圍繞在
1.江孟的感情生活
2.許大頭的安全帽髮型
3.寶貝周到底有什麼事?
4.彭小阿想離開HTC
5.小叡他姐嫁入豪門後的生活
6.我家巧比

.......其實大家講來講去還不是這些
就只是一直UPDATE而已~
但是每次姐妹聊天真的都很自在很開心

有了巧比後~能跟朋友出去的機會跟本是沒有
只有好姐妹們每次都很配合的來我家聚餐

今天天冷又下雨
不適合帶巧比去畫室
所以把巧比託給拔拔顧

這是巧比第一次跟拔拔單獨在家
所以我特地先把巧比餵飽睡著才出門
怕拔拔無法讓巧比順利入睡

沒想到~吃完火鍋大家正準備走時
Q比打電話來要我快點回家
我也在電話中聽到巧比大哭
巧比是很少哭的~
所以聽到這麼大聲的哭聲嚇了我一大跳
趕緊催促大家收一收回家

回到家巧比仍然在大哭
而且堅持不用奶瓶喝奶
最後在我親餵下才乖乖睡著

後來我發現了巧比不喝奶的原因
.......

Q比媽要我把每次巧比喝剩的奶都收起來
之後做成母乳皂給巧比洗澡 對皮膚比較好
所以我都另外用母乳袋把不要的奶冰起來
只是因為冷凍庫裡已經裝滿多餘的母奶冰棒
所以這些不要的奶我都放冷藏
而平常儲存要給巧比這兩天喝的奶則是放在AVENT的儲存罐裡
一樣放冷藏

出門前我怕Q比搞混
特別跟他說要喝罐子裡的
從前面時間久的開始喝
旁邊袋子裡的不要喝

沒想到....今天我不在的這兩餐Q比都是給她喝不要的奶
難怪她都不喝還一直大哭

而且郭Q比還跟我說"你又沒講!!"
氣死我了!!!!!!!
因為我在告訴他時
他正在打電動
想到因為他打電動沒聽我講話
害得巧比喝了不新鮮的奶我就火大!

到巧比因為肚子不舒服大哭的臉真的好可憐~
拔拔真的很過份!!
雖然我沒有在不要的奶上做記號也有錯
但我當時已經氣到瘋了
居然連Q比媽也拿過不要的奶給巧比喝過

想想難怪巧比前幾天肚子常脹氣不舒服
只喜歡我們立著抱她不喜歡躺著
而且就是從那時候開始
她就喜歡親餵
常常瓶餵都不喝
當時還以為是感冒傳染給她
雖說打預防針那天醫生已經說過沒事
但她還是都不怎麼喝奶

原來就是因為喝到不新鮮的奶肚子不舒服
真的好可憐喔~
之後不要的奶我都要丟掉了啦!!
才不會再讓小巧比有喝錯的機會~

因為冷藏過的母奶跟現擠的母奶味道是不一樣的
冰過的奶會比較腥
所以很多寶寶都不喝冷凍奶
還好巧比自己分辨得出奶的味道
過期的奶她還會吐出來
不然今天可就喝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