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比真不虧是我跟Q比的女兒~
2個月而已就有六雙鞋

我跟Q比超愛買鞋
家裡兩大座鞋櫃放到上下交疊還放不下
最近多了這隻小蜈蚣
打算再去買一座鞋櫃....

以前念書租屋在外
對面房客還因為我門口鞋太多問我家裡是不是很有錢 哈
連房東都不好意思的開口說 可以送我一個鞋櫃嗎?
還好我秉持著"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的觀念
很愛買也很捨得丟
不然上百雙鞋還不知道怎麼辦勒~~

Q比也不相上下
只要進去鞋店必買!!
無法抉擇時就都買!!
但最常穿的卻是BIRKENSTOCK...
所以鞋櫃裡還有很多沒出過門的鞋勒~

不過巧比的六雙小鞋 都不是我們買的喔!!
因為巧比這麼小
鞋子都還是裝飾性的用品
等到她會站會走 這些鞋可以穿時
Q比媽也不會答應讓她穿鞋
因為她一摸就說 這麼硬 不能穿 哈哈

但巧比乾媽出國看到還是很愛買
最近從關島回來
又買了兩雙...
第一雙是小板鞋
真的很可愛吼~
又是瑩光亮粉紅
真的很有活力的樣子!!


第二雙是POLO
粉配白看起來也好好搭喔!!
真的很謝謝乾媽~
不過 不要再浪費錢了啦!!


之前在網路上跟媽媽們一起買的TRUMPETTE昨天終於收到囉!!
不過TRUMPETTE廣受歡迎的鞋跟襪都缺貨
只來了些周邊的小東西...

之前就很想買的RODY跳跳馬
不過因為巧比還小 想說可以用時再買
沒想到TRUMPETTE居然有出跳跳牛 哈
比起馬我覺得牛好像可愛一點ㄟ
價錢也比RODY便宜一些
就些買起來放啦!!
不然我家小哥哥也可以先玩~


我選了乳牛的白底黑斑
因為看起來好像比較順眼也最保險

後來覺得~桃紅色的也很可愛ㄟ
我沒那麼神經病啦
我還知道這種東西只要一隻就好
所以只是嚷嚷罷了


另外還有TRUMPETTE跟DISNEY合作的系列
很可愛的襪子都沒來
只來了米奇帽跟米妮帽
一樣都各有很多顏色
我選了最保守的米奇黑跟米妮粉
因為我怕別色看起來會不像 哈


收到時巧比整個都睡歪了
還流口水...
所以無法挖起來試戴


剛好三哥跟小哥在
就抓來戴看看
兩個小鬼也戴得很開心
一直問是要送他的嗎?


小哥哥的表情好好笑~
3歲真的是最會搞怪的年紀ㄟ!!


晚上巧比醒啦~
打開換尿布時還一臉茫然
躺的好挺直唷!!


趁她還恍神趕緊也來幫她戴一下


果然還想睡 哈哈


米奇帽我後面沒有拉下去
所以看起來大很多~~
好像米妮比較可愛吼


題外話...
晚上Q比下課回來
想說幫他加菜煎顆荷包蛋
沒想到...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我是照著之前煎的方法啊!
只是大概是五年前了吧...
蛋一打下去 煙冒到整個房子都是
在我正打算毀屍滅跡時Q比就來了...
還拍照存證...

他自己煎了一顆"對照組"
也宣告我以後不用再煎啦!!哈哈哈
就說下廚不適合我ㄇㄟ
我只會煮水餃跟泡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