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Q比的大學好友結婚
所以畫室請雅婷代課 上完早上班
我們就搭乘小黃趕到板橋晶宴啦!

但是因為長輩說懷孕不能參加喜宴
所以在Q比喝喜酒的期間
我就一個人到板橋遠東走走逛逛
順便吃了午餐

隨便在美食街點了個麵
不知道為什麼 很不舒服 吃了幾口就吃不下了...
到書店買了這期的嬰兒與母親
坐在STARBUCKS看 邊等Q比
好有大學時候的FU~
很久沒走進這麼布爾喬亞的地方了 哈

星期日
整天沒做什麼
在家悠哉的看電視睡覺
晚上葉咕溜來我們家跟Q比討論案子
結果~因為Q比太想打麻將啦!
就衝去家樂福買了麻將回來打...

這幾天好想吃港式飲茶
今天終於吃到啦!!
中午處理好案子的事
就出發前往長春路的元樂買巧比的彌月蛋糕回來試吃~
接著 到林森南京的吉星吃港式飲茶!!


因為我跟Q比都很弱
所以只能點五盤...哈
而且因為發票一直搞不定
Q比一開始都在忙著聯絡

好好吃的腐皮捲~
雖然只有少少的東西
但我們倆都吃得好飽
Q比還說 我們也不用賺太多錢嘛 這麼好打發...哈
我吃的超開心的!
巧比應該也很高興吧
一直踢來踢去!!
等等吃飽就要去產檢看看巧比囉!!


因為太快吃飽
離產檢時間還有段距離
我說要散步到大創 買買今年塔塔聖誕節要用的東西

途中
遇到了我的夥伴!!

懷孕中期 肚子開始跑出來時
有天Q比就說:"你現在好像...那個日本的..."
因為Q比腦筋轉很慢 所以我就自己猜是哪個日本明星嗎? 哈
結果Q比說:"就是那個戴斗笠的啊!"
戴斗笠?!...我心裡開始覺得不對勁
搞了超久 他是要說 我像日本戴斗笠的狸貓........
因為狸貓肚子很大....

沒想到 這麼巧就在要結束大肚子旅程之際
還真的讓我遇到了跟我一樣高的狸貓
Q比超開心 一直說能遇到牠太好了!!
不僅用相機拍 還拿了拍立得出來幫我照....


嫌我上一張照得太正常
叫我要學我的PARTNER仰頭大笑....
我也很配合ㄟ...
今天到大創買了一堆糖果
要分裝成小包送給來塔塔參加活動的小朋友們~
五顏六色的糖果倒出來後好漂亮喔!
而且有的打開包裝就很香ㄟ
三隻小狗立刻圍過來
也一直從桌上偷偷拿走...


另外買了很多可愛的小卡片
讓包裝可以更有聖誕氣氛
我最喜歡包禮物啦!
Q比要幫忙我還不讓他做勒~

以往每年塔塔小朋友的聖誕禮物都是我包裝的
只是今年礙於預算
就準備了小糖果給大家
省下更多材料費來做手偶!!
QQ跟琦琦設計的手偶實在太可愛了啦!!
希望今年的小朋友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