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了好久的部落格
這禮拜閒在家終於能好好整理一下了!

這個月拔拔很忙加上都下雨
沒時間帶阿比出去
照片也少得可憐
只有趁前兩週的空擋
帶狗兒跟小比一起去跑跑


小比今年長高不少
褲子普遍來說都太短
但因為體重比起去年多不到一公斤
所以本來想說應該無法穿第二年的可愛羽絨居然還塞得下!!
真是有種賺到的感覺!
不過倒是腳大很快....最近兩個月給我換一雙鞋
加上意見多了
常會說“這不舒服ㄟ.太小了吧”之類的話
所以像這雙貓咪鞋也被打入冷宮了....


上禮拜整理阿比衣服
才倒出兩層就這樣滿滿滿一堆.....
裡面不乏許多我早已遺忘的東西
像是哪來dior的皮帶和一堆太長的洋裝啊
或者是一大包的boden褲襪......

基本上 阿比今年除了長高一些
體重都沒變 
所以除了褲子鞋子外

其他的衣服都還是可以穿的!
加上家人也都一直有從國外買回來
所以我今年收手了許多


像去大阪每天的burberry就都是之前買還太大的
現在拿出來穿都剛剛好!!

這件針織洋裝第一次穿就被老Q勾破了.....真的是


環球穿的這件格子上衣
現在穿也剛剛好!


還有這件跟上一件很像的粉紅格~
我家應該收集了各種的格子色了吧 哈


雖然整理的當下很痛苦
不過整理後卻發現阿比洋裝很多
但褲子能穿的真的很少
不是腰太大就是褲長太短
所以還是幫她買了幾件zara的長褲 哈
然後挑著挑著就又偷偷買了雙靴


另外去年的dior雪衣確定是不能穿了
所以又在日本的網站幫阿比買了新的米妮
這價位跟dior比起來真是太可愛啦!!
只是~~買回來後 突然擔心起黑嚕嚕的不知道阿比會不會穿耶.....


同時也幫阿比買了新的貼紙書
這兩本都好可愛喲!


尤其左邊這本的畫風我好喜歡
好多動物張大嘴在吃東西


後面附上的
當然就是食物小貼紙啦!


之前買的布繪本
除了日文款的我都買了(有本小熊的在外婆家)
因為真的太方便了!
畫一畫洗掉就跟新的一樣
不過當然不能一次給阿比
所以目前我只拆了兩本


每一本書的後面都有筆套
可以把隨書附送的彩色筆裝在裡面


阿比想到就會畫
邊畫我會邊說書裡的故事給她聽


因為阿比愛看書
書的錢父母當然不會省
所以每個月買個幾本
不知不覺家裡堆滿了書....

 
我一次請代購買了三咖兒童書架

第一個是比較簡易型的
沒什麼特別 但很適合小孩的高度!


第二咖質感比較好
下面還有兩個收納箱 我拿來放巧虎贈送的小玩具


第三個最便宜
完全是買給阿比開心的
雖然我很極力避免
但小孩真的喜歡花俏的東西....


 
這個little tikes的小蜜蜂車算是我的失策
我以為愛開車車的阿比會很喜歡
看到紙箱時
的確高興到尖叫
但一旦拔拔組起來開了沒幾下
阿比就對它失去興趣了....
據阿芳說是因為腳太卡了
可是~明明就外國孩子可以玩到四歲
矮子阿比居然太卡?!
總之~看來只能留待二寶了

step2是美國知名的大型玩具品牌
這個工作台是不是看起來就超好玩!!!
有很多組小零件可以組合
還有不同工具可以使用
真的超讚的!!





還可以變成積木來玩!


 
因為今天怎樣都找不到相機充電器
所以只好上網站抓圖啦!
下次再來補實際的照片

小孩玩具真的很讓人失心瘋
每一樣看起來我自己都想玩
不過今年治裝費我節省了不少
拿來買玩具和書我家拔拔應該比較有欣慰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