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開始不去遠興了
因為怕醫生開始會內診
我可不想一天要內診兩次
所以已經跟Q比討論好 就直接到振興吧!!

忙完上午的行程
到了下午4點半多才到振興
不過~時間算的剛剛好 下兩號才是我
剛好可以先到衛教室報到

今天石光興醫生說巧比一點也沒有長大
體重一樣是3052克
頭圍89.2mm 大概是36週的大小
肚子323.7mm 也是36週的大小
腿長74.3mm 38週的大小
........寶貝 你整個也小太多了吧!
醫生說 怎麼都沒大呢?
還側了臍帶血流
期間Q比問話醫生也沒回答
嚴肅的氣氛讓我很害怕
想說巧比會不會是怎麼了呢??

其實到了越後期真的越緊張
擔心巧比會不會突然不見了...

不過石醫生說 只要寶寶活動力OK都還好
我覺得巧比活動力超好 因為她每天都很用力在踢踢ㄟ!

下次產檢就是40W3D了啦!! 看來巧比過期的機率很大
不過只要健康就好 反正巧比是小小頭
不用擔心因頭太大而催生
看巧比什麼時候想出來再自己乖乖出來吧!!
但今天我真的有被嚇到...

除了產檢~早上我跟Q比還特地到元樂買蛋糕回來試吃
蘋果年輪的袋子跟盒子都好可愛 我喜歡 哈哈
打開發現 哇~滿大一個的!
看網站還以為很小勒~
連塑膠袋都是小鳥 覺得更可愛了!! 哈


我們聽從小姐的建議
買了最大眾口味的草莓
拆開後很香~看起來也很可口!
年輪蛋糕裡就是蜜蘋果
然後是滿滿的草莓果醬
切下來的樣子看起來也十分不錯!!
分成五等份~
跟巧比的狗哥哥姐姐一起鑑定看看
小狗們吃的超級開心

不過~
我跟Q比吃了都嚇一跳 哈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退冰
果醬部分還有結冰的感覺
或者是因為是草莓口味 中間蘋果跟果醬都讓我們覺得好甜!!
相較之下 好像只有年輪蛋糕還不錯...

今天除了蘋果年輪
也買了三個口味的年輪蛋糕跟同樣很有名的鳳梨酥
鳳梨酥要價不斐 一個45元~
可是Q比媽愛吃
所以是買來給她吃吃看的!

年輪蛋糕一到手
立刻就在車上被我跟Q比打開來吃啦!!
還滿好吃的~但原味跟蜂蜜相較之下
我跟Q比都喜歡蜂蜜
很香 也不會太甜!!

巧克力年輪蛋糕是巧比舅舅指定款


令人驚訝的是
門市小姐說 最不甜的年輪蛋糕是它!!
明明它全身裹滿巧克力ㄟ...
但實際上吃了後發現 小姐說的一點也沒錯
所以吃了不會膩 還滿好吃的!!
但有點乾就是了...可能要配喝的~

整體來說
目前覺得 元樂口味普普通通
造型是很可愛啦!
可是沒有好吃到驚艷的感覺

可能是我們沒有把蘋果年輪退冰就切來吃
明天早上再試試看囉!!

晚上MSN跟巧比乾媽說 "元樂還好ㄟ..."
但乾媽好像還是很想吃 哈哈
如果巧比阿姨們都喜歡 那就買這個吧!
當初問她們時 大家都只說 "不要再買夏姿的就好!!"
靠...老娘的喜餅有這麼難吃嗎?
讓大家這麼害怕收到的彌月蛋糕也是夏姿!! 哈
所以反正 大家喜歡就好啦!
元樂再不行 我就買一之鄉好了 好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