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喜帖
很多人都以為我們會自己設計
畢竟Q比最厲害的除了互動科技就是平面啦!

本來是真的有考慮
可是一來時間很趕 又有好多事要做
加上訪間喜帖設計公司不少
怎樣一定都能找到喜歡的風格
所以花了兩分鐘不到 我們就決定用買的了啦!! 哈
很多人知道後還一直嫌Q比不用心
這時Q比救會反嗆"啊那你自己設計那張有比較好看嗎?" 哈哈

先找了豆媽介紹的羅曼朵跟仙人掌婚卡
畢竟豆媽眼光好~她介紹的一定都很不錯
找了一天 來到位在復興南路一段的羅曼朵
位置就在夏姿附近 所以很快就找到了
不過不太好停車就是

小小轉角的一個角落
門口布置得挺漂亮的!
一進門剛好也有一組客人在挑選
不知道是我跟Q比看起來年紀太小 還是因為穿著沾滿顏料的牛仔褲
感覺小姐不是太想理我們 哈
不過我們也沒差 就自己到處東摸摸西摸摸...

網頁上的照片加上燈光看起來更漂亮~
裡面就是這樣~有好多好多卡片

其實挑來挑去沒有特別喜歡的
看順眼的一張都要一兩百塊
喜帖這東西對我們來說
只是個告知性的資訊傳遞品
所以在價位上不會考慮這麼高的!
哈 這次很理智吼!!
畢竟我們桌數多~我不想在喜帖上又要花個十來萬...
而且 小姐也不太想理我們的樣子 所以半小時不到我們就離開啦!

下一家是仙人掌
我們沒有實地到展示中心看
只在網路上先瀏覽
感覺樣式不是那麼多
本想找個時間再去看看
後來因為又找到了另一家紅線創意
也在裡面挑到適合我們的婚卡
所以就沒有機會到仙人掌囉!

最後下訂的是紅線創意
在中山北路三段 離我們還算近
所以就先去看了這一間
是一間在3樓的小小工作室
參觀前要先電話預約
應該就跟我們家工作室的模式一樣吧
沒有先預約 我們是常不在的 哈


小姐請我們先看看
她幫我們倒茶
我跟Q比就隨意走走
拿了幾張自己喜歡的
沒想到...剛好挑的這幾張都是特價款 哈
可能是因為我們都不喜歡太複雜的設計吧!

最後選定的是...牛皮紙卡燙紅金的這張
因為考慮到長輩的接受度
其他的都設計的較現代 怕Q比媽不能接受
所以選擇有點小中國風的這張 
我跟Q比都滿喜歡的
而且因為我們的量大
幾十塊的價位也親民
所以立刻就決定啦!!

內頁的燙金印章跟文字格式都可以選
所以喜帖內的版是我回去後用ILLUSTRATOR排的~


封面的燙金印章跟內頁一致
而且燙金還可以挑選要哪種燙金!!

貼紙有三種選擇
配合我們的婚卡 我們選金色的!!


一切的作業程序都可以用網路跟紅線創意溝通
還滿方便的!!
只要先預付訂金
最後送達時再付尾款就可以了~
反正喜帖..大家看一看就丟了嘛
所以真的不要花太多錢!!

這週六是Q比好友皓鈞的婚禮
所以也收到他的婚卡
身為新銳設計師 我想皓鈞的喜帖應該是他自己設計的!!
不過他也是走簡單路線
只有一張卡紙

另一面是黑的
很有皓鈞的風格
我在想~因為是皓鈞 就算收到綠色的喜帖我也不覺得怪~


貼紙是他工作室的貼紙


喜帖的樣式琳瑯滿目
價位從10塊到幾百都有
十幾塊的當然樣式很老舊
不過幾百塊的真的也挺浪費的
所以還是要考量發送的人數再來想想要選擇怎樣的喜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