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日本回來~
開始忙畫室&Q比設計案的事
每個禮拜都沒辦法出門~
只很偶而的帶小狗們去跑跑

一直吵著Q比要去兩天一夜的走走
今天終於成行啦!
不過~
首先就是要送走這些麻煩的小東西啦!!

臭小咪沒有住在寵物旅館過
今天在車上就一直很不安分...
還爬到玻璃前
後來~自己害怕到趴下來...



送走小狗~
很快就來到台中啦!

其實台北到台中的路程
不塞車2個半小時就到了

我們的第一站是"大坑風景區的紙箱王創意園區"
靠著GOOGLE MAP及熱情路人的幫助
比我預計的早一個多小時我們就到達了

台中天氣超好~
之前真是白擔心了
只是從車玻璃向外拍 一片霧濛濛...
應該是我家玻璃太髒的緣故 哈


經過這個紙風車的小橋就到達目的地囉!!


入園每人票券100元
不過可以抵園區內任何消費
這方法真不錯~怎樣都不會讓遊客覺得貴!

一進園~
超級多人的!!
且園區很小 所以密密麻麻的人讓我這孕婦第一觀感就很不好

先用100入場券去買了一杯飲料"蜂蜜蘋果"
....真的也不怎麼好喝 還是民權東路上的蜂蜜好喝多了
包裝特別的是 用了一個小紙箱裝起來
Q比說這是假環保
因為裡面還是塑膠袋 哈哈
不過~在這裡大家人手一盒
入境隨俗嘛...我們也買了一杯!


在部落格上看
以為園區很寬敞
其實很狹小
戶外的地只有一點點
大概像一般私宅庭院的大小而已
上面有很多用紙做成的世界景觀
這比薩斜塔...很明顯吧!!哈
缺點真的就是太擠了啦!!


館內有賣很多紙製品
像燈具區就有小型的紙製燈罩
這個呢~就是巴黎鐵塔啦!!


園區內也有親子DIY創作
我們去的這天
是下面這個捲捲筆的製作課程

我家Q比最愛看黏土啦
每次到百貨公司總是要黏在彩虹森林旁30-60分鐘...
這次也不例外
很認真的叫我記起來這些人物頭髮怎麼做...
還拍照紀錄...


看玩紙箱跟包裝館
下一站是蜜蜂故事館
很妙的是~它躲在園內餐廳的一個小門樓上...
一上樓 就可以看到好大的蜂窩


其實裡面什麼也沒有
全部都是商品區
蜂蜜.蜂蜜蛋糕.蜂蜜冰淇淋.蜂蜜豬肉乾.蜂蜜蛋捲...
為什麼叫故事館呢?實在想不出關聯...

我們花了45元買了一盒冰淇淋~
比飲料好吃多啦!!
不會太甜又很綿密
後來就被我一個人吃光光啦!!


因為100的入場券是不找零的
所以冰淇淋我們付現

只好再次進入紀念品館花掉剩下的一百元
當然不是買這個長頸鹿啦 哈
他應該貴翻了!!
只是這還滿酷的!所以跟牠拍個照~巧比超大了吧!!哈


離開紙箱王
原本想就近到新社花海走走
不過Q比說 他喜歡可以買回家的花...
所以我們直接前往飯店

下午三點了
因為只吃了早餐
孕婦我開始肚子餓
再到了台中市區後
發現了這個海南雞飯
讓我想起到泰國時餐餐海南雞飯的時候
所以就跟Q比停了車進去!

我們點了一份海南雞飯一份肉骨茶麵
都好好吃唷!
口味很清爽又不膩!

很間單的海南雞飯~
不過比起泰國的來說 真是豐盛多了!
肉骨茶麵上來的時候~因為太餓了 沒拍照就吃光光啦!


經過海南雞飯老闆的協助
很快就找到位於逢甲夜市的飯店"碧根行館"
據說才剛整修完
又位在逢甲夜市裡 加上巧比乾媽還有同業價
所以直接請乾媽幫我們訂了房
一來到這裡 發現果真很方便呢!!
飯店大廳在12樓
電梯門一開
就會先看到這個大燈跟服務台


從側面看 是個長型的燈具呢!
還滿特別的!!


服務台的另一邊是餐廳吧檯


早餐就是在這裡用餐~
陽光灑進來的感覺很不錯吧!!
不過隔天我們並沒有吃到早餐
因為太好睡了 一覺起來就是10點...
過了早餐供應時間...


每間房都可以無線上網
我們沒帶電腦
就到服務台旁的電腦區收收信
Q比順便看看他的漫畫 哈


一進房間
簡單乾淨 真的很舒服
Q比一躺上床不禁大叫"為啥我家們的床這麼貴還這麼難睡..."
....我也很想知道啊!!
家裡的床真是難睡翻啦!!


讓Q比洗個澡休息一下
我們就準備出發到逢甲夜市吃東西囉!!

跟去日本時一樣
先在電梯口跟巧比合照
只是經過了四個月
巧比長大許多耶!!
.....媽咪我也是...水腫了許多...


因為對著鏡子一直拍不清楚~
Q比就幫我跟巧比一起拍囉!


說有多方便就有多方便!!
碧根行館一下樓
就是大名鼎鼎的"官芝霖大腸包小腸"啦!
6點多...早已是滿滿的排隊人潮


後來發現旁邊有一家小小的"官芝霖二店"人比較少
我們就往二店排
點了每天限量100份的黑胡椒口味
為了能吃更多東西 我們一起吃一份
真的還滿好吃的呢!!


孕婦已經沒在顧什麼形象了~
吃東西好醜喔!


接下來經過一堆服飾店
買了一些簡單的衣服
然後來到了一整條都是吃的這條街!!

這我也是在網路上看到人家推薦
很猶豫要吃"豬寶盒"還是隔壁的"黃金賊"
後來仔細想想
反正黃金賊士林也有
到時再回士林吃吧!
就點了這攤"豬寶盒"


我們點的是香草塔塔醬口味
其實...沒什麼特別
也不特別好吃
加上我們很弱
吃沒兩攤就已經有點飽了...
所以沒吃完這盒"豬寶"


旁邊的黃金賊
跟士林是一樣的~大排長龍!!
下次一定要去士林吃吃看是不是真的這麼好吃~


坐在路邊吃了幾口豬排後
下一站是"月亮蝦餅"
排隊等待的時間跟這條人擠人的街自拍一下
真的很多人吧!
孕婦要走在這裡面真的有點辛苦ㄟ...


終於到手啦!!
不過...個人是覺得
士林夜市黃金賊隔壁那攤的料比較實在
口感也比較好~
說歸說 還是三兩下就吃光光!


走了一段時間~
買了好多便宜的鞋
別說孕婦我不行了
連Q比都喊累

直接進了路邊的腳底按摩
不過Q比需要的是頸肩部分
所以正很認真的考慮要選什麼組合


因為12號大叔按的太舒服
本來只有20分鐘的頭頸按摩
Q比又加了30分鐘的上半身按摩
所以算一算一共我也坐在旁邊休息了一小時~
結束後Q比全身通暢 我也不累了
肚子就好像可以繼續塞東西啦!!

走回大腸包小腸的巷子裡
看到了也是網路上推薦的10元米血糕跟8元熱狗
Q比還問阿姨 為什麼賣這麼便宜 哈
以這價位來說 真的無法挑剔了啦! 還滿好吃的!


接下來 陸陸續續又吃了炭烤雞腿排跟腸粉
都好好吃喔!!
尤其是腸粉 比飲茶店裡的還好吃耶
口感很棒!!醬料也很棒!!
吃到我們都忘記拍照啦!!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已經是十點的事 
因為飯店早餐時間已過
我們準備出門覓食

換上昨天買的戰利品 在電梯口跟巧比拍照!
灰色上衣好好穿 不過被肥胖的我撐得很大 哈
買到鬆緊帶的牛仔褲我很開心!!
因為以前的都太小了
而這件居然有S-XL的SIZE
很慶幸!!我只需要M的就可以了 哈哈
耶~大肚也有牛仔褲可以穿~而且不是孕婦專用的那種 那種顏色我都不愛!!
鞋子也超可愛的 我一次買了兩雙顏色
粉紅色是為了跟我今天包頭的粉紅蝴蝶結搭配!!


碧根行館樓下門口的蛋餅
看起來就很厲害
小小一個攤位好多人在買!


我們合吃一個原味的
真的好好吃喔!!
看起來像是蔥抓餅的餅皮
咬起來卻是軟Q的~
超酷的!!好好吃好好吃!!


然後走進昨天去過的小巷
買了一杯布丁牛奶
也好好喝!!
攤位也很可愛~


昨天就看好要吃的麵
因為覺得怎這麼便宜啊!
而且昨天晚上已經11點多囉~裡面的人還是滿滿滿

我點了咖哩泡菜口味
Q比點沙茶牛肉
才剛開門一走進去
人就陸陸續續進來
我們的麵都還沒上 桌就滿了三分之二...
生意真是好啊!!

麵條真的是滿好吃的
可是因為醬料口味重
吃到後來比較容易膩~不然麵條真的好Q!



提著大包小包要退房囉!!
在電梯裡果然還是模模糊糊~


哈~我在逢甲夜市買的鞋~
好穿又便宜
這樣我最後一個月的孕期就全靠他們啦!!
畢竟我想 生完水腫就會消退了
到時這些鞋應該就太大~只好送人啦!!

在紙箱王最後的100元門票
Q比買了兩個紙袋
看起來很堅固
應該可以提很多東西吧!而且也比較用的到~


I'MIUSA在逢甲有好大一間店
其實我最近對網拍的大陸製衣服很反感
不過看得到實品~加上懷孕後都沒有買亮一點的顏色
所以就選了一件亮橘色上衣!


灰色長版套頭~
之後更冷時應該很有用吧!
摸起來好舒服喔!!


今天穿的灰色長版上衣
雖然被巧比撐得很大
不過Q比說 還是這樣的打扮比較像我
太寬鬆的裙裝看起來很怪~哈


Q比這兩天為一買的衣服
因為不知是不是真的倒店
一件才188...
媽呀~也太便宜了吧!!
很適合教畫畫時被揮灑顏料 哈


第二個顏色~
其實Q比穿起來都滿好看的!!


很快的結束兩天的行程
下午就回到台北到振興產檢
不過難得能走走 真的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