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越來越多人提醒我要早一點上床睡覺
免得小孩作息不正常
所以我也很盡量的11.12.點就躺到床上
不過
今天卻怎樣也睡不著!!
不知是不是明天要去台中玩太高興了 哈

真的好少出去走走喔~
跟Q比說想趁巧比出來前隨便去哪走走也好
就安排了比較近的台中
雖然去過很多次
不過走走散心也不錯
而且~我好喜歡逢甲夜市喔!!哈
這次一定要吃好多東西~

...我想 就是因為我腦子裡一直在運作這些事所以才睡不著吧...


35週了ㄟ
還真是快 時間越近就越緊張
不過也很期待啦 不知道我們家巧比會像誰勒?

畫室終於忙到一個段落了
Q比的案子下下周也會結束了
最近身體水腫 又睡不好 真不舒服
希望一切忙完後 最後一個月可以好好待產啦!!

再來努力睡睡看
明天去台中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