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較晚起~也比較晚出門!
因為搭JR山手線沒幾站就到涉谷 時間很充裕!

看到哈吉就知道涉谷到啦!
在車上我還認真的跟Q比講了哈吉的故事~
最近很容易感動的他 果然說了:蛤~好可憐喔!


HMV跟TOWER RECORDS是涉谷兩大唱片城~
HMV前的大樓就是西武百貨!
我們從這條巷子走進去~填飽肚子後就開始逛街囉!!


涉谷的LEVI'S~
櫥窗有一隻跟其他品牌合作的法鬥!!
至於是跟什麼牌呢? 哈 我也沒仔細看!
只想到要拍起來給奶弟爸媽看一下這麼帥氣的法鬥!!


逛著逛著~又來到了涉谷的DISNEY STORE
我們進去的是2樓的入口
另一邊有另一個看起來更有迪士尼FU的入口!

我還是很想要買DUFFY啊!!!
不過~~果然真的是只有DISNEY SEA有~
真是可惡!!
不過我還是在這裡買了好多絨毛娃娃~哈
巧比你可千萬不可以過敏啊~!!


然後在DISNEY STORE裡~
我們拍了交往五年來第一次的大頭貼!!

其實高中過後 我也沒有很愛拍這個
只是記得有一次在淡水~
我心血來潮想說要拍
Q比進去後看了看價錢
然後指著拍貼店門口的現煮小捲說:好貴~兩百塊 我寧願吃那個!
.......當下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這次在迪士尼商店裡拍的大頭貼~
是米奇和史迪奇背景喔!!


離開涉谷前~
我們來到了109百貨
其實我從來沒在這買到東西過~
都只是走走逛逛
但是這次因為Q比一直幫我挑衣服~
所以也有戰利品啦!!


下一個行程"自由之丘"
在涉谷站搭東急東橫線就可以到達自由之丘站!
這裡幾乎都是家庭雜貨店~
也有可愛的小朋友衣服!!


很舒服的街道~
加上天空很漂亮
真的是很舒服的午後!!


房子也都好可愛
這是理想中的塔塔啊!
這天之後...Q比回飯店就開始研究日本的房地產了
然後嚷嚷著說~在這敎畫畫很不錯ㄟ!哈哈!


接下來~
為了找小義大利區"LA VITA"
又開始迷路了....
不過在這裡迷路也很開心~
路邊發現的園藝店
好多台灣沒見過的小花!!


因為晚上還有一個行程-台場
所以迷路一段時間後~我們還是問了路人

不過這位阿姨一句英文也不懂~
一開始 我是用日文問路的
結果...接下來熱心的阿姨劈哩啪啦講了好長一串的日文後我就聽不懂啦 哈哈
阿姨陪我們走了好長一段路
一直帶我們到LA VITA她才回去~
一路上 她還是很熱情的用日文跟我們說了很多話...
當然~我還是只聽的懂十分片段的單詞 哈


LA VITA'S HERE!!
我們在這裡拍了許多照片才心滿意足的離開~


LA VITA的外面信箱上有個可愛的氣球~


回新宿前~
到了地鐵還沒出站我就餓了...
所以在地鐵站的餐館吃了這個拉麵和咖哩飯的SET!!
很酷的是~他是站著吃的ㄟ~
但孕婦我還是硬拉了張椅子來坐 哈哈


去台場前~一定要回飯店了啦!!
因為實在買太多東西了 哈
滿載而歸的在電梯和巧比拍照
今天肚子也太大了吧!!!看到照片有點嚇到


買了很多的布偶...
第一天到高島屋就買了左邊的布魯托PUPPET!
今天去涉谷 又買了一隻趴趴的布魯托~
因為我喜歡布魯托~而且摸起來又好舒服!!
可以坐在沙發上 抱著看電視~~好舒服喔!!!!
MONSTER PUPPET是Q比買的~他說要用來跟巧比玩!
史迪奇趴趴是我要用來躺在巧比旁邊的 哈哈
光用想像就覺得畫面也太可愛了吧!

帥氣拔拔又買了一項他的新帥氣單品~
ABC MART的限定限量球鞋~
雖然價格不斐 不過真的好好看ㄟ!
我也在涉谷109LDS買了可愛的橫條海灘鞋還有LAGGING~

中間包裝可愛的小雜貨都是自由之丘的戰利品~
有晶瑩剔透的Whisky杯~一份自己留著 一份送給收集杯子的皮皮夫婦!
還有Q比最喜歡的室內香香噴劑!
另外的小手巾跟老虎紗布巾是要給在老虎年出生的小巧比的!!


晚上~我們出發到台場
因為住新宿
比較方便的交通是搭乘都營大江戶線到汐留站


然後轉乘百合海鷗號~
這是百合海鷗號的牆面意象!!
我們在台場海濱公園站下車~一路逛到台場站


因為時間晚了~
風很大
我們在這家店門口跟店家的巨形貓咪拍照時 頭髮都被吹的亂七八糟的!!


新買的RICOH~
整個很不熟!!
不知道怎樣可以調成夜間模式!!
所以這張算是清楚的自由女神像跟彩虹大橋了~



回程在電車上發現這個可愛的廣告
不同的人物姿勢排成的小花真可愛!!


一回新宿~
又吃了一蘭!!
真的太好吃了~
這次不像上次幸運
我們在外面等著排隊!

當顯示牌出現"空"時代表有空位了!
不過我很疑惑的是...
桌前的簾子都被放下來 遮住面對服務生的空間~
相對的 服務生怎麼知道客人離開了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孕婦的關係~
好心的小姐讓我們坐到PRIORITY SEAT!!
所以我們就提早進去啦!!


PRIORITY SEAT 是一&二喔!!
這次還意外發現~
原來中間的隔板 可以拉開ㄟ!!
空間就變大了許多~


偷拍一下對面的人~
等麵一送來
簾子就會被放下囉!!


同樣的~
很快Q比又吃完了!!


新宿東口這家一蘭拉麵位在地下一樓~
所以其實真的不怎麼好找!


為了怕下次來找不到
我們特地在巷口拍照!!
就在JR新宿站第二個玻璃金字塔對面的BENETTON巷子裡!!
不要再迷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