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鬼~很明顯的比較愛她老爸
明明就都是我跟她住啊!!
Q比那時當兵
常常我沒課時 他也剛好外出採買
巧的是 他的部隊海巡總署
離政大還真是近哩!哈

所以一有空
我們也會帶小芒到政大跑跑

媽咪我還幫她買了第一個背帶
是可愛的小天使翅膀
跟我之前的垂耳兔咕嚕一樣~


可是小芒不喜歡綁背帶~
還是都讓我們抱著


到政大什麼都很好奇
到處跑跑咬咬葉子
也很愛跟著陌生人走

吃葉子的笨臉~

也常帶著她回Q比家
然後會開車帶她到滬尾砲台跑跑
小芒很會暈車
吐了幾次後
一上車就會趕緊把眼睛閉起來裝睡...超好笑的!
但一下車~就立即暴衝!!


Q比有休多天一點的假時
也會帶她去遠一點的旅行
跟皮皮他們一起帶奶弟去花蓮真的好開心
後來有了奴比 我們還跟許小達去了一次!!


坐車時好好笑~
一直探頭找後座的皮皮他們


但大多的時間~
我還是都在政大上課
Q比也都在軍營裡
所以小芒自己在家應該很無聊吧!

自己研發了各式各樣的睡覺怪姿勢...
我每次開門她都還在睡
真的好妙~我以為狗都會有聲音就起來勒!

睡在桌上...

當然也會睡床上
還會帶她的玩具上去...

睡到腳開開翻白眼...
老娘回來了都不知道
我還有時間幫她拍個照...

或是躲在沙發下睡...


除了睡覺外~
也會自己找樂子!
玩貼紙 貼的滿臉都是
我叫她起床時 還一副很無辜的看著我...


也超愛咬我的髮飾
每個圈圈球都只剩下一半!!


一直都很愛玩偶
不過後來斑馬先生也是掛在她的牙齒下...


看到這麼多以前的照片
也滿懷念之前只有我們兩個住在政大的日子
雖然出門時會很捨不得
不過回家有好多時間可以陪她
小芒也都跟我睡覺
沒課的早上就帶她一起去買好吃早餐!
不知道她還記不記得那段日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