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是特別喜歡狗這種動物
最喜歡的是兔子!!哈
狗之中也沒有特別喜歡臘腸狗
四年半前~因為要考研究所
想到考上了要搬出去自己住 覺得很緊張(還沒考就擔心考上的事...哈)
所以在跟Q比去BR4買面試衣服時
討論了搬出去住要養狗的事!

Q比說"考上了就養一隻金黃色的長毛臘腸"
其實~我從來沒有想過要養長毛臘腸ㄟ!!
但是想到應該長得跟嬰兒黃金獵犬差不多~也很期待

果然考試這種事 我真的很在行 輕輕鬆鬆就考上政大
接下來~我就跟著寶貝小周到處物色小狗啦!!
最後買回了郭小芒!!
第一眼看到她時~她一個人小小的 坐在籠子裡的最後面角落
其他兄弟姐妹都被買走了...剩下她
打了電話跟Q比報備後~我跟小周就帶她回家啦!!

第一天接她回寶貝周家
一直這樣軟趴趴的趴在地上...
這時候好小~好像不到500克吧!!


跟小周一起買了個簡單的提籃
小周從家裡找了毛巾跟不知哪來的網球 哈
小襪子臘腸狗娃娃是我之前做給未來小狗玩的!

雖然大多的時間在睡覺~
但偶而也會起來跟我們玩


政大租屋處整理好後~
把小芒帶過去
用衣櫃抽屜幫她布置了一個家
有Q比拔拔買的章魚哥玩偶
還有我從家裡帶來的小熊

小芒是5月26日出生的
帶回來時是7月2日 正值夏天
因為擔心她熱 買了個涼涼的水墊給她躺
她也很識相的知道那是她的遊戲床...
這個水墊...後來陸陸續續買了有五個吧!!
因為小芒會一直咬破 我一開始還以為她尿床哩!!

一直破一直買實在是太傷啦~
所以後來從家裡帶了個小枕頭給她
她也還滿喜歡的 哈

有發現小芒的軟軟小熊一直在她旁邊嗎??
她真的很喜歡娃娃ㄟ
要睡覺時 都會也把小熊一起咬過去...
不過後來這個小熊 被我洗一洗晾乾時 掉到樓下去啦!!!

後來發現我常坐在沙發上
她就也會要求上來沙發 然後躺在我腳邊睡著
真的好可愛喔!!


還會呈現這種怪姿勢睡覺....
果然BABY狗跟嬰兒一樣很柔軟~

那時候~我到哪都會帶著小芒
她就這樣乖乖躺在籃子裡
跟我坐捷運搭公車~
車上好多人都會看她 哈

還抱著她去西門町逛街~
我真的好強喔!!
以後巧比出生 真不知道我有沒有勇氣推著她去跟姐妹們聚餐哩!

Q比第一次帶小芒出門
去皮皮家狗聚!!
一副很驕傲的臉介紹"這是我女兒"
父女兩的表情都好傻...

在皮皮家
小芒都不跟其他狗玩(從這時就可以看出她大小姐的個性)
不過三個月的她 真的好可愛唷!!
我真的很愛我女兒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miha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